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切尔西标语挺穆帅讽皇马队长:谢谢你 卡西!

2013年08月19日 07:5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2比0击败升班马胡尔城,取得了新赛季英超的良好开局,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回归蓝桥,再次感受到了蓝军球迷的热情。在斯坦福桥,切尔西的球迷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穆里尼奥的欢迎和支持。

切尔西在斯坦福桥2比0击败升班马胡尔城,取得了新赛季英超的良好开局,穆里尼奥作为主教练回归蓝桥,再次感受到了蓝军球迷的热情。

在斯坦福桥,切尔西的球迷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穆里尼奥的欢迎和支持。不少人穿起了印有“HAPPY ONE”等特殊字样的球衣(穆里尼奥回归后自封“The happy one”),还有人戴上了穆帅脸孔的面具,

在场内,标语是表达态度的主要方式。“若泽,欢迎回家”、“这里是家”等语句随处可见,球迷们还不忘穆帅当初最著名的绰号,打出了“特殊的一个”、“你是特殊的一个,我们是快乐的一群”等标语。

还有一些切尔西球迷,用有些“另类”的标语支持穆里尼奥。穆帅在皇马期间,与卡西利亚斯等球员不和,最终导致他离开伯纳乌,这成了一些蓝军球迷的“吐槽点”。在现场,有人打出标语称“我们的第三门将都比卡西利亚斯强”(Our third goalkeeper is better than Casillas),对穆帅的“敌人”进行讽刺,还有标语写着“谢谢你,卡西”(Thank you Casillas),既表达了对穆帅回归的欣喜,又讽刺了导致穆帅离开伯纳乌、改换门庭的“罪魁”之一。

而在稍晚开始的西甲首轮一场比赛中,皇马对阵皇家贝蒂斯,卡西利亚斯并未进入首发,被安切洛蒂放进了替补席。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26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