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意超级杯-5分钟3球野兽破门 尤文4-0拉齐奥夺冠

2013年08月19日 07: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75'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82'5-奥邦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1'6-博格巴),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9-武齐尼奇。

北京时间8月19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21时),第26届意大利超级杯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4比0完胜拉齐奥,6次夺冠超越国米,追平AC米兰保持的纪录。马尔基西奥受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博格巴首开纪录。下半时,尤文5分钟内连下三城,利希施泰纳助攻基耶利尼破门,此后自己也打进一球。特维斯攻入加盟尤文以来正式比赛处子球。

尤文中后场排出上赛季夺冠主力,特维斯是唯一首发的新援,与武齐尼奇搭档锋线。拉齐奥也基本上是上赛季捧杯原班人马,阿根廷国脚比利亚是仅有的新面孔,但孔科赛前热身时受伤,卡万达救急出场。克洛泽希望打破个人对阵尤文进球荒。禁赛6个月的毛里坐壁上观。新世纪以来,意大利杯冠军仅3次夺得超级杯,最近1支正是拉齐奥(2009年在鸟巢2比1胜国米)。

拉齐奥身着深蓝色球衣。开场2分钟,莱德斯马外围左脚低射被布冯得到,随后特维斯中场左路直传,武齐尼奇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11分钟,坎德雷瓦左侧角球被布冯击出,比利亚在门前28米处抽射打高。第20分钟,马尔基西奥拉球转身时被拉杜撞中腰部倒地,似乎造成膝盖受伤直接退场,博格巴紧急热身出场。

尤文第23分钟取得领先!皮尔洛中路距门32米处主罚任意球,没有直接射门而是直塞禁区右侧,利希施泰纳传中蹭拉杜稍稍变线,博格巴在门前10米处转身左脚抽射入左下角,1比0。第31分钟,埃尔纳内斯背后凶狠踢倒巴尔扎利,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拉杜左侧距门28米处大力抽射被布冯飞身单手托出横梁。巴尔扎利手球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3分钟,武齐尼奇左路形成突破,卡万达背后撞人吃到黄牌。第52分钟,尤文破坏对方角球,比达尔后场直传策动反击,利希施泰纳右路反越位传中,基耶利尼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2比0!1分钟后,埃尔纳内斯在门前22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内切与武齐尼奇踢墙配合,武齐尼奇回做,利希施泰纳趟过后卫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3比0!

第56分钟,尤文又在反击中打出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比达尔分到禁区右侧,武齐尼奇脚后跟回敲,利希施泰纳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马尔凯蒂单手一扑到了后门柱,博格巴头球补射又被马尔凯蒂神勇化解,他再度得球回做,特维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4比0!

大势已去的蓝鹰换上埃德森和弗洛卡里。迪亚斯对巴尔扎利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比达尔接应直传,禁区前沿推射被马尔凯蒂用脚挡出。1分钟后,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传中,特维斯在门前9米处凌空勾射高出。第65分钟,坎德雷瓦远射太正被布冯得到。第70分钟,坎德雷瓦左路传中,克洛泽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

奥纳齐换下埃尔纳内斯。第75分钟,克洛泽中路过人形成单刀,在门前13米处推射被布冯左脚挡出,奥纳齐右侧补射打中边网。卡塞雷斯换下巴尔扎利。第76分钟,弗洛卡里左路传中,埃德森在门前13米处捅射被布冯倒地没收。奥邦纳换下利希施泰纳。拉齐奥球迷冲博格巴起哄,主裁判罗基提出警告,要求停止种族主义言行。尤文将4球优势保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75'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82'5-奥邦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1'6-博格巴),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9-武齐尼奇。

拉齐奥(4-2-3-1):22-马尔凯蒂/39-卡万达,20-比亚瓦,3-迪亚斯,26-拉杜(58'99-弗洛卡里)/5-比利亚,24-莱德斯马(57'10-埃德森)/87-坎德雷瓦,8-埃尔纳内斯(71'23-奥纳齐),19-卢利奇/11-克洛泽。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15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