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萨主帅:僵持绝不换下梅西 着急会害了内马尔

2013年08月19日 07: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巴萨主场7比0战胜莱万特,迎来了西甲开门红。赛后主教练马蒂诺表示对比赛很满意,他还解释了为何让梅西和内马尔替补等问题。”  马蒂诺的首秀非常完美,他给巴萨带来了什么,他自己这样看:“现在做深层次的分析还太早。

巴萨主场7比0战胜莱万特,迎来了西甲开门红。赛后主教练马蒂诺表示对比赛很满意,他还解释了为何让梅西和内马尔替补等问题。

“第一场结果不错。我们想要提高的方面提高了。没有创新,我们只是找回原有的。我们通过高压获得了一粒进球,在禁区内、禁区外围剿……但这只是开始。”巴萨主教练马蒂诺赛后说道。

对于首秀,马蒂诺说道:“这是第一场正式比赛,但我在甘珀杯的时候已经克服了紧张。人们渴望开始新赛季,看球队如何,而我保持冷静。我们必须保持持久的压力。比赛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

梅西近三年来首次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被换下场,对此马蒂诺赛后解释道:“我们必须为比赛节约。他很聪明,我们在这方面很快达成一致。几周之前我跟莱奥谈过了,说了关于此的重要性,他理解休息是对的。很多时候休息能让你保持完整状态。僵持的比赛我不会换下他。我和任何人都不会这样。那太疯狂了。保护梅西是完全利于巴萨的。”

内马尔在比赛中替补出场,马蒂诺解释了他这样做的原因:“他来到一支新的球队,训练还不多。他必须慢慢前进。如果我们强求,可能会伤害他。他必须快速适应,但不能着急。他最好的版本会很快到来,但需要时间。”

马蒂诺还谈到了阿尔维斯更多出现在中场的问题:“我们想要边后卫进攻。他们帮助我们打开空间。桑切斯与他换位,这很好。好事情是他们行动一致。”

被记者问到关于皇马的问题,马蒂诺这样回应:“我还以为今天已经到第35轮了。现在是第一场比赛,没有必要关注彼此。特别是当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改进的时候。”

那巴萨还有什么可能去改进呢?马蒂诺说:“我们可以再增加强度,增强长传。有更多的进攻选择。让一切更具有持续性。”

马蒂诺的首秀非常完美,他给巴萨带来了什么,他自己这样看:“现在做深层次的分析还太早。要看我们的状况还需多场比赛。或许10场比赛之后。我是巴萨理念的爱好者,我的职责是让这些球员们做他们之前丢掉的事情。我喜欢他们的表现。我没有要求新的东西,只是要求将原来的都找回。”

关于巴尔德斯,马蒂诺说道:“他是我第一个与之交谈的球员。我知道他的情况,尊重他的决定,我跟他说如果他需要什么帮助,跟我说。”

马蒂诺还赞扬了法布雷加斯:“他在季前赛中表现很好,因为他给予我们更多的选择。他的助攻非常漂亮。我们做出变化得感谢球队的特质。手上有很多牌。看我们6-0后换上的了谁:伊涅斯塔、特略和内马尔……我觉得如果失败我将负更多的责任,而成功则不是。”

关于助手的问题,马蒂诺说:“我带了两个人来分析对手,他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14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