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萨为何重新NB?哈维道出内情:因上赛季缺练

2013年08月19日 07: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巴萨7-0战胜莱万特迎来了西甲开门红,新任主教练马蒂诺让球队恢复了往日的华丽面貌。哈维透露上赛季巴萨所丢掉了的东西:“上赛季当蒂托不在的时候,我们没有训练太多战术,怎么去给对手施压,我们丢掉了我们的印记。

巴萨7-0战胜莱万特迎来了西甲开门红,新任主教练马蒂诺让球队恢复了往日的华丽面貌。哈维和布斯克茨道出了马蒂诺所带来的不同。

哈维透露上赛季巴萨所丢掉了的东西:“上赛季当蒂托不在的时候,我们没有训练太多战术,怎么去给对手施压,我们丢掉了我们的印记。”

而对于新主教练,哈维说:“马蒂诺是一位认真的,勤奋工作的,贴近球员的教练,他与所有人达成一致。他已经一点点融入球队。”

布斯克茨也谈到了战术上的变化:“重新恢复高压让中场球员们受益,因为前锋们就帮助抢球了。压迫没有消失,但我们正在做我们之前很长时间没有做的事情。上赛季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缺乏稳定。现在教练做了很多战术上的要求,让我们感觉舒服。”

技术统计证明了巴萨球员们话,全场比赛巴萨获得了22次射门,上下半场各11次,全场控球77.85%,而让对手只有4次射门1次射正。几名前场球员多次参与球队的反抢,梅西1次截断对方传球,3次抢断,佩德罗1次抢断,桑切斯2次抢断,小法4次抢断和1次截断对方传球。而第28分钟时梅西奔跑回到左后卫位置上抢断的情形,也证明了球队从上到下,从前都好都在贯彻教练的意图:压迫对手。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13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