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皇马两主力被曝将打包出售 脸哥自荐加盟大巴黎

2013年08月18日 08:2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以及法国媒体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想打包迪马利亚跟赫迪拉。虽然C罗表态希望迪马利亚留在皇马,迪马利亚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留在马德里,但是这一切随着贝尔的加盟或有所改变。

据西班牙媒体以及法国媒体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想打包迪马利亚跟赫迪拉。迪马利亚在皇马的未来仍是未知数。虽然C罗表态希望迪马利亚留在皇马,迪马利亚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要留在马德里,但是这一切随着贝尔的加盟或有所改变。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认为迪马利亚是名实力球员,对于皇马的阵容有益,但是他不是球队必不可少的人物。一旦威尔士球星贝尔的加盟,安切洛蒂必然会更倾向于使用贝尔。本赛季对迪马利亚而言是一个关键赛季,明年的世界杯近在眼前,迪马利亚希望锁定一个世界杯的名额。他希望能多打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他不希望自己白白坐在板凳上,浪费自己的大好时间。

如果贝尔加盟皇马后,受到冲击力最强的自然是迪马利亚。迪马利亚也会考虑自己的未来,而且他已经拥有好几个选择。据《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密切关注皇马收购贝尔的消息,一旦皇马行动成功,巴黎圣日耳曼就顺势向迪马利亚发起进攻,与此同时曼联也引进贝尔。贝尔的到来,只会进一步压缩迪马利亚的出场时间,阿根廷边锋届时会考虑收到的报价。

对在皇马未来感到不确定的还有赫迪拉。因为穆里尼奥的离开,以及新来的几名中场球员,赫迪拉能否继续是皇马的主力已是一大问题。过去三年,他都是皇马的中场主力。赫迪拉不清楚自己是否在安切洛蒂手中得到稳定的机会,因为明年世界杯的临近,赫迪拉考虑到自己国家队的机会可能会受到威胁,赫迪拉考虑离开皇马。

当地时间周三,据法国媒体的报道,赫迪拉的经纪人跟法国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一次会谈。赫迪拉的经纪人联系巴黎的负责人,表达了赫迪拉希望加盟巴黎的愿望。巴黎圣日耳曼得知赫迪拉自荐加盟球队,并且准备跟皇马商谈此次转会。赫迪拉并不是皇马不可缺少的球员,一旦他想离队,皇马并不会选择挽留,俱乐部希望能从他身上得到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赫迪拉选择离队,并不是因为自己的竞技状态差,还是因为皇马的财政原因,最主要还是皇马中场球员太多,安切洛蒂对赫迪拉这种类型的不是很感冒。皇马中场方面,已经拥有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摩德里奇以及卡塞米罗。尤其今年夏天涌现出来的卡塞米罗,他在热身赛的发挥让不少人认为他有实力锁定皇马的一个首发位置。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8/181387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