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萨宣布不买中卫:等普约尔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013年08月18日 08: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西班牙时间周日晚上(北京时间8月19日周一凌晨01:00),巴塞罗那队将在主场诺坎普球场迎来2013/14赛季西甲首轮比赛,将对阵莱万特队,球队新任主教练“塔塔”马蒂诺在周六上午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阐述了球队对待这场比赛的方针。

西班牙时间周日晚上(北京时间8月19日周一凌晨01:00),巴塞罗那队将在主场诺坎普球场迎来2013/14赛季西甲首轮比赛,将对阵莱万特队,球队新任主教练“塔塔”马蒂诺在周六上午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阐述了球队对待这场比赛的方针。对马蒂诺来说,目标是踢得好并且取胜。

“最令人关心的是踢得好并且取得胜利。建立信心并向人们传递信息,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巴萨表现尽可能的好。我们将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努力做的正确。这是起跑点。”巴萨主教练,阿根廷人马蒂诺说道。

马蒂诺公布了一项和以往几个赛季不同的决定,就是球队不会在赛前一天公布比赛的大名单。马蒂诺今天就是这么做的,幸运的是他透露梅西和法布雷加斯都可以出场西甲首战。马蒂诺说:“莱奥和塞斯克都有一点小问题,但他们参加了训练,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球队中后卫的问题,马蒂诺重申了自己的态度,就是等待队长普约尔。“我正等待普约尔。他训练努力,看上去9月的FIFA比赛日的时候他就能正常训练了。我知道俱乐部的情况。我要说的是,如果普伊痊愈,然后拥有皮克、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以及阿德里亚诺或布斯克茨,我们没问题。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3个月之后就有冬季转会窗。”

马蒂诺还说道:“上赛季我们的防守上的问题是因为伤病,如果他们都健康,我们就拥有可选性。”

在个人层面,马蒂诺说道:“我对于欧洲足球是个新手,但不是个菜鸟教练。然而,第一场比赛总会让人紧张。”但马蒂诺相信他能做好:“我正让人们熟悉我。巴萨的世界非常大,但到了场上一切就好办了。这是我们的地方。”

和马蒂诺一样,内马尔也是第一次在欧洲足球的舞台上正式比赛,马蒂诺表示他告诉内马尔让他“耐心和平静”。马蒂诺还说道:“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在一对一的时候非常出色,训练中表现很好。现在他唯一的问题是融入球队,一步一步。他或许是体能训练最少的球员之一。”

关于桑切斯,马蒂诺说到:“我对桑切斯有很高的期待,我希望能看到贝尔萨执教的智利的那个桑切斯,我们会帮助他在场上感觉舒适。”马蒂诺还表示:“梅西非常积极,他在假期的时候还努力训练。”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8/181387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