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权威媒体曝米兰再创奇迹 空手套白狼获巴黎铁卫

2013年08月18日 08:1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在转会市场上,意甲豪门AC米兰和英超阿森纳是引援风格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钻压法国足球多年的资深经纪人法布里奇奥-费拉里也指出,萨科如果能够加盟,对于AC米兰来说绝对是百利无一害的好事情。

在转会市场上,意甲豪门AC米兰和英超阿森纳是引援风格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对于米兰来说,一旦看上了某位球星,球队引援总负责人加利亚尼势必会用尽一切手段缠斗到底,直到迫使对手以低于市场价格将球员拱手送上。

在日本中场本田圭佑的加盟还尚未取得突破性进展之时,AC米兰却“东方不亮西方亮”,在转会市场上淘到了更大的鱼。当地时间周六晚上,来自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证实,米兰已经越发接近得到萨科了,甚至有可能在下周就完成法国中卫的租借加盟。

《队报》透露,在萨科明确向俱乐部提出为了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赛必须转会离队以求得到稳固的主力位置后,巴黎高层已经初步同意了球员的要求,球队主帅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确有其事。萨科的合同在2014年夏天到期,如果不放他在今夏转会,那么等到冬天他和其他球队签订自由转会协议,巴黎方面就只有赔钱的份儿了。

萨科原本的身价接近2000万欧元,但因为身处和同年的关系,巴黎方面给球员的标价只有1000万。《队报》曾披露利物浦是第一家开价求购的球队,但萨科本人在得知了来自AC米兰的意向后更倾向于加盟红黑军团,尤其是队友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的发展经历,更让他对自己在红黑军团的前途抱有信心。

也是借着球员这边对米兰感兴趣,红黑军团发动了最新的攻势。据悉,米兰由于当前资金紧张,已经向巴黎方面提出了租借萨科,同时在协议中写下半年后支付一笔在600万欧元左右赔偿金的条款,便于以此说服巴黎放人。

钻压法国足球多年的资深经纪人法布里奇奥-费拉里也指出,萨科如果能够加盟,对于AC米兰来说绝对是百利无一害的好事情。费拉里表示:“萨科相当强壮,他能够帮助米兰的防守提升到一个空前的高度。巴黎圣日耳曼每6个月就买一名新后卫,这已经让萨克对自己在队内的前途感到绝望,但他的能力一点儿不差。19岁的时候他就当选了巴黎的队长,来到米兰后他会有更令人信服的表现。”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8/181386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