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鲁尼已不容于曼联!没人理他 两张图告诉你多惨

2013年08月18日 08:0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  无独有偶,现场记者抓拍的一张图更是形象的反应了当时的一幕,在中场线附近,曼联的6名球员紧紧的抱成一团,他们在共同为范佩西的梅开二度而欢庆。现在再对比一下鲁尼本场比赛的这一系列举动,我们似乎已经悟出了些什么,一场暴风雨式的变革,似乎正在等着曼联和莫耶斯……

全队庆祝进球的时候,鲁尼孤单的背影……

鲁尼助攻黑贝之后的一幕:没人与他庆祝

4比1!一场完全称得上是酣畅淋漓的胜利,新帅莫耶斯带领着曼联军团终于在新赛季起航了,虽然今夏在转会市场几无斩获,但是随着赛事的进行,曼联在社区盾和英超首轮比赛中6次洞穿对手的大门,强悍的攻击力已然初见端倪,莫耶斯和他的新红魔教练团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对于曼联来说也并非事事皆顺,最让莫耶斯头疼,无疑还是鲁尼。

本场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鲁尼虽然替补上场,但是他两度贡献助攻,为队友范佩西和维尔贝克两次创造得分机会,其表现不可谓不佳,缺席了整一个夏天的热身赛之后还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状态,的确让人欣喜。然而鲁尼最大的问题可不是出在比赛状态,而是他的心理状态。

细心的人或许已经发现,第72分钟鲁尼助攻范佩西破门之后,并没有冲上前去与范佩西拥抱庆祝,而是面无表情的往回跑,脸上未露一丝的愉悦之情,相反,倒是更远处的埃弗拉冲了上来和范佩西相拥而抱。当时英国的文字直播员是这样写的:“鲁尼没有和范佩西庆祝进球,他始终保持着恼怒和困惑(No celebration by Wayne Rooney for that RVP goal. Still angry and confused)。”

无独有偶,现场记者抓拍的一张图更是形象的反应了当时的一幕,在中场线附近,曼联的6名球员紧紧的抱成一团,他们在共同为范佩西的梅开二度而欢庆。然而在距离他们足有30米远的地方,另外一个红色的背影格外显眼,只见他埋着头,正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往回走着,不搭理一个人,也没有一个人愿意搭理他……那种感觉,透着阵阵的凄凉……没错,那个孤单的背景,就是鲁尼!

显而易见的是,他已经不容于曼联这个集体,这个原本属于他的团队!他俨然已经游离在曼联全队之外,甚至已经被曼联全队孤立!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第92分钟,鲁尼在禁区前一脚精妙的直塞帮助维尔贝克将比分锁定为4比1的之后,同样没有参与到全队的进攻中去:菲尔-琼斯和克莱维利上前拥抱了维尔贝克,至于鲁尼,只管自己漫不经心的系着鞋带。

第95分钟,当值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镜头显示曼联全队一齐涌入球场,欢庆这一场开门红胜利的时候,只有鲁尼显得格格不入,只见他头也不回的走进了球员更衣室通道,曼联在自由球场的那一场胜利,似乎与他毫无关系。

古人有云“身在曹营心在汉”,而如今的鲁尼,虽然还在为曼联攻城拔寨,然而他的心却早已经不在这支球队身上了,早前《镜报》与《太阳报》等英媒曾一致爆料称,鲁尼已经被曼联更衣室所孤立,以费迪南德、吉格斯在内的大佬厌烦他无休止的闹转会,甚至已经要求莫耶斯将其赶走!现在再对比一下鲁尼本场比赛的这一系列举动,我们似乎已经悟出了些什么,一场暴风雨式的变革,似乎正在等着曼联和莫耶斯……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8/181384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