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请慎入!萨尼亚高空坠落险断脖 一悍将血流满面

2013年08月18日 07:5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阿森纳“最已阵”首秀主场1-3遭维拉羞辱,并且损失了5员战将,张伯伦、吉布斯、萨尼亚、罗西基和拉姆塞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吉布斯与对手争顶血染球衣,而萨尼亚的受伤情景极为恐怖。所幸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萨尼亚重新站了起来并缓慢走向场边,等待伤情进一步确认。

雅虎体育讯 阿森纳“最已阵”首秀主场1-3遭维拉羞辱,并且损失了5员战将,张伯伦、吉布斯、萨尼亚、罗西基和拉姆塞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吉布斯与对手争顶血染球衣,而萨尼亚的受伤情景极为恐怖。

比赛第28分钟,吉布斯与维拉球员魏曼争抢一个头球,结果两人的头部是狠狠撞在了一起。随后吉布斯痛苦倒地,鲜血染了半边脸。在经过简单的止血治疗后,吉布斯实在无法再坚持比赛而被詹金森替换下场。

而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则出现了最恐怖的一幕!维拉门将古赞开球至中线附近,萨尼亚正面迎球高高跃起与本特克争顶,但他在起跳至最高点时与本特克相撞身体失去了平衡,随后翻转180度重重摔在地上!从慢镜头的回放看到,萨尼亚在落地时竟然是颈部先着地,并且还因巨大的冲撞力而与草皮发生了反弹!此刻不禁让人对萨尼亚的生命产生担心。

队友看到这一幕后是非常紧张,看台上的球迷面色凝重并为萨尼亚祈祷。而场边的温格同样非常焦。所幸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萨尼亚重新站了起来并缓慢走向场边,等待伤情进一步确认。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8/181382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