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恒大险胜轮换计划被打乱 里皮:球员态度不端正

2013年08月17日 11:30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这个结果对中超霸主来说是理所当然的,至少也值得高兴高兴。但恒大主帅里皮赛后却拒绝对球队进行表扬,相反的是他痛斥球员们的比赛态度,认为这场比赛打乱了球队的轮换计划。

广州恒大在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这个结果对中超霸主来说是理所当然的,至少也值得高兴高兴。但恒大主帅里皮赛后却拒绝对球队进行表扬,相反的是他痛斥球员们的比赛态度,认为这场比赛打乱了球队的轮换计划。

里皮:球员态度不端正

广州恒大对阵长春亚泰,是中超领头羊与倒数第2名球队的较量,本赛季广州恒大曾在主场以6比1痛宰对手。可是,志在保级的长春亚泰此役却让广州恒大显得格外狼狈,主队在第5分钟就攻破了广州恒大的球门,并且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给广州恒大带来了压力。长春亚泰在主场的强势令里皮不得不作出妥协,他在中场休息后就换上埃尔克森和冯潇霆,恒大最终反败为胜。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困难,这是球员自身的表现造成的。比赛之前我想进行一些轮换,想保持部分主力球员的体力。没想到这些想法没能实现,一些主力球员被迫踢满了90分钟。”里皮在赛后禁不住发飙,“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可能是球员的脑海里已经在考虑下周的亚冠比赛了。比赛态度和注意力不够端正,球员自然会犯下一系列的错误。我的球员应该明白,态度越不端正,在比赛中的消耗就越多。所以,为了减少比赛中的消耗,我们的球员在每场比赛中都应该保持最积极、最端正的态度。”

对手主帅:恒大能赢亚冠

轮换被打乱,是否会影响到亚冠比赛的部署?这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里皮对此摇摇头,他强调说:“这场比赛不会对之后的比赛造成影响,只是这场比赛中球员的态度以及表现令我感到非常不满。”对于即将到来的亚冠比赛,里皮说:“毫无疑问,我们对亚冠联赛的态度就是:我们想尽可能地走得更远,赢得更多的比赛。”

长春亚泰主帅萨布里奇的赛后发言可能会让里皮的怒气得到消解,这位塞尔维亚教头用“我能说什么呢?我们的对手是国内最好的球队”作为开场白,在离开新闻发布会之前,萨布里奇还说:“我有一种预感,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种预感,他们能夺得亚冠冠军。”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7/181366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