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里皮更衣室暴怒痛批恒大防守 不满球员不认真

2013年08月17日 07:4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对于轮换,里皮认为,“我们的轮换效果不好,本来想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但实际上这种想法并没有实现。有记者问广州恒大能否在亚冠赛场夺得冠军,为中国足球争光时,里皮说:“我希望恒大能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

带来全部主力,却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战。狡猾的里皮本想在这场中超联赛中对主力进行轮换,但没有想到轮换的效果并不好。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广州恒大客战排名倒数第二,且以残阵出战的长春亚泰,虽然以2比1逆转,但过程非常艰难。赛后,里皮对轮换的效果不满意,“我们为了准备亚冠对主力进行了轮换,但球员在比赛中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导致比赛赢得非常艰难。”

本场比赛,里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上轮首发出场的埃尔克森、冯潇霆、郑龙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张琳芃因累计四张黄牌本轮停赛,赵鹏、冯俊彦、郜林、荣昊4名球员先发出战。不过,没有全力出战广州恒大是很难战胜困兽犹斗的长春亚泰。上半场,他们0比1落后,下半场,他们靠埃尔克森和孔卡的进球完成了逆转。

赛后,里皮在休息室里大发脾气,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这使得广州恒大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迟迟不能按时举行。不过,走进新闻发布厅,里皮又恢复了往常平静,只是他依然省略了对比赛的点评,而是直接进入记者提问环节。

对于为何如此艰难地赢得比赛,里皮表示,为了备战下周三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他对球队主力进行了轮换,但球员在比赛中显然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踢得不够认真,反而让球队陷入了困境。上半场,恒大踢得不好,下半场表现不错。

对于轮换,里皮认为,“我们的轮换效果不好,本来想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但实际上这种想法并没有实现。在90分钟比赛中,我们的体能还是消耗很多。”在被问及这场比赛是否对接下来的亚冠比赛有影响时,里皮表示没有。

有记者问广州恒大能否在亚冠赛场夺得冠军,为中国足球争光时,里皮说:“我希望恒大能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7/181349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