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赢球发火里皮怒斥队员太放松 5天恢复足够

2013年08月17日 07:2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本以为恒大会为下周三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留力,但里皮的认真和严谨不允许球队轻易放弃任何一场联赛。里皮不担心球员体能受到影响,对他和他的康复团队来说,5天足够了,他更希望球队以胜利者的姿态去迎接下一战。

本以为恒大会为下周三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留力,但里皮的认真和严谨不允许球队轻易放弃任何一场联赛。大家猜他会雪藏主力,但他在首发阵容里只收起了埃尔克森和冯潇霆,取而代之的是冯俊彦和赵鹏,而穆里奇、孔卡、郑智、郜林等关键球员都在阵。

球员的注意力大多在下周中的比赛显而易见,这是长春亚泰能够在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的原因之一。伊萨克的远射角度很刁,他起脚的时候没人紧逼,非常轻松。长春领先之后没有龟缩,双方踢出开放式比赛,穆里奇有两个绝好机会没有把握住,昨晚的他没有发挥出正常状态,他今年最看重亚冠冠军。

恒大的防线常有漏洞,但长春前锋的把握机会能力很差,一直没能打进第2球。中场休息里皮已经坐不住,他把冯潇霆和埃尔克森一起派上场,阵型改成352以加强进攻。里皮的针对性调整立竿见影,第57分钟埃尔克森接冯潇霆的直塞为球队打进扳平球,这是他今年中超联赛第20个进球。

里皮不满足于平局,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第65分钟,孔卡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恒大反超比分,而后近30分钟,他没有换下场上球员的任何一位,穆里奇、孔卡、郑智都打满了全场,里皮完全没有为亚冠比赛留力的意思。

客场逆转后继续以18胜3平的疯狂成绩保持联赛不败,一场逆转是恒大实力的体现,不料里皮在赛后发布会上大发牢骚:“比赛踢得如此困难,是我的球员自己太过放松造成的。我本来打算让部分球员轮休备战亚冠,但比赛的进程让他们不得不踢满90分钟。我的球队需要学会在比赛中保持端正的态度,这样才能以最小的消耗赢得比赛胜利。这场困难的胜利不会影响下周的亚冠,但今晚球员的表现让我很不满意。”

这几乎是里皮一年多来说得最重的话,他真的怒了。里皮不担心球员体能受到影响,对他和他的康复团队来说,5天足够了,他更希望球队以胜利者的姿态去迎接下一战。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7/181345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