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鲁尼归来!英超揭幕战将任替补 传奇号码空缺

2013年08月17日 07:19作者:约翰斯通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曼联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一线队号码,如同之前的消息透露的那样,上赛季身披7号战袍的瓦伦西亚新赛季将穿25号球衣,而处于风波之中的鲁尼依然保有10号球衣。

鲁尼归来参加训练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曼联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一线队号码,如同之前的消息透露的那样,上赛季身披7号战袍的瓦伦西亚新赛季将穿25号球衣,而处于风波之中的鲁尼依然保有10号球衣。据《每日邮报》报道,鲁尼将在揭幕战与斯旺西的比赛中作为替补,不会首发出场。

鲁尼参加了当地时间16日早晨的曼联训练,并随队前往威尔士参加对斯旺西的比赛。如果莫耶斯按计划让鲁尼进入比赛名单,那将是27岁的鲁尼在3个多月来第一次进入曼联的大名单,那时弗格森向媒体透露鲁尼要求离队。

《每日邮报》认为这是莫耶斯释放的信号,在拒绝了切尔西的两份报价后,莫耶斯摆出了坚决不卖鲁尼的态度。

其他方面,小将鲍威尔上赛季穿25号,新赛季他改穿32号,租借回归的法比奥继承了退役的斯科尔斯上赛季的22号。新加盟的扎哈和瓦雷拉获得了29和30号球衣。

曼联一线队号码:

1 德赫亚

2 拉斐尔

3 埃弗拉

4 琼斯

5 费迪南德

6 埃文斯

8 安德森

10 鲁尼

11 吉格斯

12 斯莫林

13 林德加德

14 埃尔南德斯

15 维迪奇

16 卡里克

17 纳尼

18 扬

19 维尔贝克

20 范佩西

21 亨里克兹

22 法比奥

23 克莱维利

24 弗莱彻

25 瓦伦西亚

26 香川真司

27 马切达

28 比特纳

29 扎哈

30 瓦雷拉

31 伍顿

32 鲍威尔

33 贝贝

34 科尔

35 林加德

36 弗米尔

38 迈克尔-杰恩

39 索普

40 阿莫斯

42 布莱克基特

44 贾努扎伊

45 佩特鲁奇

48 威尔-基恩

50 约翰斯通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7/181346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