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张琳芃谈判鲁能被证子虚乌有 传为鲁能反击恒大

2013年08月16日 14:3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有媒体报道24岁的恒大后卫张琳芃有望转会鲁能的消息被传出之后,新浪体育向双方俱乐部进行了求证,并得到了此事子虚乌有的答复。有媒体报道称,济南出生的张琳芃在年底将与恒大合同到期(2013年12月31日),双方尚未进行续约,张琳芃的经纪人已经联系到了鲁能。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有媒体报道24岁的恒大后卫张琳芃有望转会鲁能的消息被传出之后,新浪体育向双方俱乐部进行了求证,并得到了此事子虚乌有的答复。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济南出生的张琳芃在年底将与恒大合同到期(2013年12月31日),双方尚未进行续约,张琳芃的经纪人已经联系到了鲁能。就此,新浪体育对双方俱乐部进行了求证。双方俱乐部均表态张琳芃转会一事属无中生有。恒大方面表示,张琳芃不可能转会到鲁能。但恒大方面没有披露是否已与张琳芃续约。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琳芃与恒大已经续约,不可能自由转会到鲁能。该人士同时称,传出这样的消息,有可能是鲁能对于恒大试图求购蒿俊闵和郑峥的一次反击。

张琳芃现年24岁,身高1米85,是恒大队的主力右后卫,在恒大的攻防体系中起到重要作用,也是主教练里皮最欣赏的恒大球员之一。本赛季,张琳芃为恒大打入4球,并有5次助攻。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6/181330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