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穆帅:我现在是菜鸟 请支持切尔西而不是我

2013年08月16日 13:4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近日,穆里尼奥接受了《太阳报》 对他进行的一次专访。穆里尼奥这样说道: “我希望球迷和俱乐部能像一个大家庭,无论何时都能在一起。”  此前在切尔西的3年,穆里尼奥共率领蓝军拿下了6个冠军荣誉,但如今的这支切尔西却不是当初“巨无霸”式的球队。

穆里尼奥要挽救切尔西大家庭

近日,穆里尼奥接受了《太阳报》 对他进行的一次专访。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表达了自己重掌切尔西的一些期望。他声称自己在切尔西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重新让切尔西的大家庭团结起来。上赛季,切尔西在解雇迪马特奥而任用贝尼特斯当主帅后,球迷与俱乐部的关系就一度变得很紧张。如今,穆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修复贝尼特斯时期俱乐部与球迷的裂痕。

穆里尼奥这样说道: “我希望球迷和俱乐部能像一个大家庭,无论何时都能在一起。我想要他们全部都来支持切尔西,无论在赢球还是输球时,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阴雨连绵的时刻,我都希望他们能无条件支持球队。

此前在切尔西的3年,穆里尼奥共率领蓝军拿下了6个冠军荣誉,但如今的这支切尔西却不是当初“巨无霸”式的球队。因为这个原因,一些媒体也担心穆里尼奥在如今的切尔西执教可能会让自己的声誉受损。

不过,穆帅本人丝毫不担心这一点,“不,我不会去想这一点。我在这里曾做的一切,是没有人能抹除的,没人能将我在切尔西的历史抹去。”随后,穆里尼奥接着说道:“我很了解切尔西的精神,他们不会忘记我曾说过的东西。他们也永远不会忘记,当初我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这家俱乐部。”

穆里尼奥还强调说:“我希望大家能将我看做一个新教练一个菜鸟,希望人们以我现在的工作来评估我。我想要在这里工作,我希望大家因为我现在所做的事情而喜欢我。我的职业生涯非常丰富,我在不同地方赢得了很多荣誉,每个冠军荣誉都是我想要获得的,而我也确实做到了。所以我现在在这里不会感到有压力,唯一的压力就是我要为自己的俱乐部赢得更多。因为执教切尔西比执教任何其它俱乐部都意味着更多。总之,带领切尔西去获得胜利,才是我能感觉到的压力。”

穆里尼奥重掌切尔西后,媒体和球迷都给了他极大关注,对此穆帅说道:“我希望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能够更热烈,所有人都支持切尔西而不是我。如果球迷们想表扬我几分钟,那好吧,我会站起来并且说‘谢谢你们’,但如果这样的事情一直发生,我是不会感到高兴的。”

本周英超首轮就将开战,重新执掌切尔西的穆帅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与赫尔城的比赛了。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6/1813288.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