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穆帅斥西媒宣布巴萨目标非卖 谈埃托奥微微一笑

2013年08月16日 07:3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再次表态称,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是非卖品,无论巴萨出什么价格,蓝军都不会出售。“他不可能离队,他是一个我们想要留住的球员,”穆里尼奥说,“他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四年,去年他才刚刚续约的。

大卫-路易斯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再次表态称,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是非卖品,无论巴萨出什么价格,蓝军都不会出售。

26岁的大卫-路易斯今年夏天传闻不断,西甲巨人巴塞罗那对他提出了报价,遭到切尔西拒绝,最新的传闻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称,大卫-路易斯已经向切尔西提出,他想去诺坎普,但穆里尼奥驳斥了这一报道,称巴西人不会这么说。

他不可能离队,他是一个我们想要留住的球员,”穆里尼奥说,“他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四年,去年他才刚刚续约的。”

我们喜欢他,他是切尔西俱乐部的一个重要球员,俱乐部不准备卖掉他,无论是什么价格。”

大卫-路易斯在2011年从本菲卡加盟切尔西,当时的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去年9月,他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对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所称、大卫-路易斯对切尔西提出了离队申请,穆里尼奥回应说:“我不知道他是否说了这话,我能说的是,他不会这么说的。”

“我最新读到的言论是,大卫-路易斯说他在巴西国家队的时候,就不会谈论俱乐部的事情,这是非常好的言论,我很欣赏。这是我最近读到的言论,也是很聪明的言论。”

最近的另一个传闻称,切尔西有意引进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由于俄罗斯安郅-马哈奇卡拉队的老板撤资,球队要削减开支,埃托奥可供出售,而“猎豹”本人表达了来切尔西的意愿,并愿意降薪加盟。

对此,曾在国米执教过埃托奥的穆里尼奥显得很开心,他说:“以前和我合作过的人,现在又愿意回来,和我再次合作,这总会让我很高兴。”

当我读到埃托奥说他很感兴趣(来切尔西),我的感觉也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言论,但我们需要等等看会发生什么。”

从目前的情况看,切尔西收购前锋的第一目标依然是曼联的鲁尼,蓝军还在等待事情的进展,而32岁的埃托奥有可能成为收购鲁尼不成的“预备方案”。

新赛季的英超即将在周末打响,切尔西在周日主场对阵胡尔城,穆里尼奥表示,目前蓝军的阵容正在建设和成长中,最终成型需要时间。“这支球队不仅是为明天准备的,这是一支可以持续很多、很多年的阵容,因此就目前这一刻来说,我们的阵容并不完美,但这不是问题。”

“我们努力工作,我们努力提高,挑战是让小伙子们越来越好,每天球队都得到提升。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并不觉得这有压力。”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6/181283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