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阿布又输!曼城主席兄长3.9亿镑购世界最大游艇

2013年08月16日 07:2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联酋总统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斥资3.9亿英镑买下了游艇“阿扎姆号”,这艘游艇全长达到180米,比阿布的“日蚀号”要长16.5米,《每日邮报》调侃说,这恰好是一个禁区的长度,而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正是曼城主席曼苏尔的胞兄。”  《法国游艇》还列出了世界上多艘大型游艇,美国商人埃里森的“旭日号”以454英尺的长度入选,而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的“八达通号”游艇长414英尺。

切尔西老板阿布的目标是一切都要做到最好,但是今夏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却比不上曼城,而在另一项比拼中阿布又要处在下风了——阿布那艘引以为豪的世界最大游艇“日蚀号”即将失去第一的王位,而这又与曼城有关。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联酋总统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斥资3.9亿英镑买下了游艇“阿扎姆号”,这艘游艇全长达到180米,比阿布的“日蚀号”要长16.5米,《每日邮报》调侃说,这恰好是一个禁区的长度,而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正是曼城主席曼苏尔的胞兄。

在过去3年,“日蚀号”把持着世界上最大游艇的称号,而负责统计每年游艇排名的《法国游艇》确认了“日蚀号”已经掉到了第二,此前“阿扎姆号”的新主人也是一个谜,但《法国游艇》也揭开了答案:这艘新世界第一游艇属于阿联酋总统。

这艘游艇比12部双层大巴排在一起还长,全长590英尺(180米),除了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外,可能还是最快的。游艇配备了功率相当于9.4万匹马力的发动机,速度可以达到30节,这让他成为该级别航行最快的游艇之一。“阿扎姆号”的造价在2.6亿英镑到3.9亿英镑之间,而“日蚀号”则是2.92亿英镑。“阿扎姆号”的宽度是20.8米,略低于“日蚀号”的22米,但“日蚀号”船速只能达到25节。同时游艇的奢华程度也足以匹敌阿布的“日蚀号”——“阿扎姆号”有带装甲的主人套房、两个游泳池、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大厅、一个电影院、一个微型潜艇,甚至有自己的导弹防御系统。

阿布的“日蚀号”估价7.4亿英镑,2010年开始使用,但现在“日蚀号”的风头已经被“阿扎姆号”抢走。“阿扎姆号”的设计者认为这艘游艇代表着游艇史上的另一个里程碑。“阿扎姆号”需要50名船员,据悉内部还有一个29英尺的画廊,并拥有惊人的内部空间。游艇上有大约50个套间,但是甲板上没有太大的空间。此前设计者透露这艘游艇的买家来自中东。

设计者说:“我从来没有看到阿拉伯人拥有像俄罗斯人那样的大游艇,上面有大型聚会,很多女孩在上边。看起来这艘游艇不会经常离开码头,这是威信的问题,特别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游艇。”

《法国游艇》还列出了世界上多艘大型游艇,美国商人埃里森的“旭日号”以454英尺的长度入选,而微软创始人之一的保罗-艾伦的“八达通号”游艇长414英尺。在前100的游艇中,拥有者31人来自中东,19人来自俄罗斯,17人来自美国。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6/181279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