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西甲为亚洲球迷提前开球 皇马最积极巴萨不买账

2013年08月15日 16: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在英超开拓亚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之时,西甲也在不断寻求变化,为拓展亚洲市场做出努力。昨天西甲联赛第三轮赛程公布,皇马与毕尔巴鄂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日晚18点(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球,这称得上是西甲为亚洲球迷献上的一份礼物。

在英超开拓亚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之时,西甲也在不断寻求变化,为拓展亚洲市场做出努力。皇马俱乐部与西甲转播版权方等机构此前一直认为,西甲联赛应当为亚洲球迷做出考虑,调整比赛时间以便于亚洲球迷收看。昨天西甲联赛第三轮赛程公布,皇马与毕尔巴鄂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日晚18点(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球,这称得上是西甲为亚洲球迷献上的一份礼物。

今年7月,西甲联赛最大的转播版权方Mediapro的主席洛雷斯曾表示,西甲联赛应将目光转移至亚洲市场,认为比赛应当在当地时间12点至16点之间进行,而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时间应定在中午12点(北京时间19点,夏令时时期18点)。他还透露,越来越多的西甲球队正在接受这样的观点,并开始为亚洲球迷着想,其中尤以皇马和瓦伦西亚最为积极,可惜巴塞罗那俱乐部对此并不买账,对提前开球这一做法并不情愿。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68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