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一球成名!意妖王神作斩阿根廷 伊瓜因恐怖搭档

2013年08月15日 10:3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  因西涅的真正崛起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他被那不勒斯租借在佩斯卡拉。上赛季在那不勒斯,马扎里也给了因西涅足够的上场时间,意大利小伙也没有令人失望,交出了5进球7助攻的成绩单。

梅西、巴洛特利的缺阵的确令比赛缺少的最大的看点。但比赛依然有亮点,在意大利这一边小将因西涅的爆发可以说是最大的惊喜!这名22岁的小将用一粒世界波打入了国家队处子球,一度掀起了意大利的反击风暴。就象《全市场》所说的:“比赛尽管输了,但却收获了因西涅。”

因西涅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这是第2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他的首秀是在2012年的9月13日,当时因西涅替补出场,蓝衣军团最终以2-0战胜了马耳他。本场因西涅最为闪耀时刻出现在第76分钟,奥斯瓦尔多前场断球之后,准备突破却受阻,随后他将球分给了身旁的因西涅,那不勒斯小将直接选择远射,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了右上死角,阿根廷门将安杜哈尔无能为力,因西涅为意大利国家队追回一球。从射门的方式来看,这是因西涅比较擅长与熟悉的,角度极为的刁钻,球速也很快。随后,因西涅也有几次非常不错的传球与突破,尽管只有1米63,但因西涅却总能够在阿根廷的后场制造麻烦。国家电视台称:“因西涅小小地身体里面总是蕴含着大大的能量。”

因西涅在赛后接受了国家电视台RAI的采访,对于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球,那不勒斯前锋激动地表示:“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这是我为国家队打入的第一粒进球。那总是很难忘的,我非常地激动与高兴,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甚至连那不勒斯老板劳伦蒂斯也在赛后表扬起了因西涅:“他与伊瓜因在比赛中做得相当地不错,进球都很漂亮,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因西涅的真正崛起是在2011/2012赛季,当时他被那不勒斯租借在佩斯卡拉。在那个赛季当中,因西涅与维拉蒂成为了球队的支柱,在泽曼的调教之下,因西涅得到了彻底的爆发,单赛季打入18球并有14次助攻,成为了当赛季意乙的最佳新秀,也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巨潜力的年轻前锋。上赛季在那不勒斯,马扎里也给了因西涅足够的上场时间,意大利小伙也没有令人失望,交出了5进球7助攻的成绩单。本赛季,我们有理由对他期待更多,贝尼斯特上任之后也相当地看中因西涅,在多场热身赛当中,意大利前锋一直都是以主力身份登场,在之前那不勒斯与阿森纳的友谊赛当中,因西涅就曾打入1粒精彩入球。

与因西涅一同崛起的恐怕还有那不勒斯。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当中进球的2名前锋,伊瓜因与因西涅都是来自于那不勒斯,他们俩组成的锋线也可以说是新赛季意甲赛场上最为恐怖的组合之一了。尽管那不勒斯在今夏以6400万的天价放走了卡瓦尼,但球队也以4000万买入了伊瓜因,并且在后防线上了补充了阿尔比奥尔与雷纳,实力可以说有增无减。因西涅对于新赛季也相当的期待:“贝尼斯特是一名好的教练,他知道如何与年轻球员相处,他已经赢得了那么多的荣誉,他将为那不勒斯带来许多,这一点我能肯定。”那不勒斯在新赛季也将成为尤文图斯争冠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对于这一点因西涅表示:“尤文图斯肯定是第一热门,我们将以挑战者的姿态去踢好每场比赛,当然还有国际米兰,要知道他们得到了一名伟大的主帅马扎里。”同时,令那不勒斯感到高兴的是,因西涅已经表达了留队的决心,明确拒绝此前曾有意将其买入的尤文图斯,“我愿意留在这里,我在这里待得很开心,并且我永远不会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43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