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阿根廷恍若新梅西横空出世 皇马不要他就是傻子

2013年08月15日 10:2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伊瓜因一传一射表现非常精彩,不过阿根廷的“大地网”赛后却将迪马利亚评为全场最佳。在接受阿根廷的TYC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迪马利亚透露葡萄牙球星C罗的支持是他决定留在皇马的原因之一。

伊瓜因一传一射表现非常精彩,不过阿根廷的“大地网”赛后却将迪马利亚评为全场最佳。该网站表示,伊瓜因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彩,这位前世青赛和奥运会冠军,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成为球队的主导,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此役迪马利亚确实非常活跃,比赛开场2分钟,迪马利亚就对手被放倒,可惜加拉伊在门前28米处大力任意球高出。第45分钟,迪马利亚在前场制造威胁,他在禁区左侧虚晃低传,帕拉西奥后点距门5米处飞身铲射,遗憾的是皮球高出。第80分钟迪马利亚还有一次单刀的机会,当时迪亚曼蒂左侧开出角球,又是基耶利尼争到落点稍稍顶高,阿根廷随即打出反击,迪马利亚突破维拉蒂,单刀杀入禁区射门被马尔凯蒂封出!迪马利亚随后被阿尔瓦雷斯换下。

“大地网”给迪马利亚打了8分,评语写道:“迪马利亚在球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速度和足球水准,他能给队友提供非常准确的传球。可以说,这场比赛迪马利亚摇身一变,成为了梅西,他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赛后,迪马利亚谈到梅西缺阵的问题时表示:“有梅西在,我们有额外的力量。跟他一起踢球是不同的,当然,我们也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谈到球队现状,迪马利亚表示:“我们都经过了长途跋涉,都处于季前集训状态中。大家都尽了最大努力。我们最终获得胜利,这对培养我们的信心很有用。我希望能这么坚持下去。”迪马利亚也为自己错失的机会感到遗憾:“那次动作非常漂亮,我原本可以把球传给拉维济,让他完成射门。他在位置上。但我认为自己能射门,结果错失了机会。”

阿根廷和意大利的这场友谊赛是为天主教教皇献礼,在备战期间教皇也来到了阿根廷的训练地,迪马利亚表示:“这太令我高兴了,还有我的家人,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和我的母亲。这非常特殊,感谢教皇给我们祝福。”几乎整个夏天迪马利亚都与转会传言联系在一起,在很多人看来,迪马利亚将成为了威尔士人贝尔转会的配角。但最终迪马利亚还是决定留在皇马,而在皇马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后,安切洛蒂也证实迪马利亚将留在皇马。

在接受阿根廷的TYC体育电视台采访时,迪马利亚透露葡萄牙球星C罗的支持是他决定留在皇马的原因之一。“我没有直接从C罗的口中听到这些,但从别人那里我知道了C罗说的这些话。球队头号人物夸奖并支持我,这真的非常重要。很感谢C罗,我会继续努力。”

《马卡报》表示,种种迹象都表明,迪马利亚将留在皇马。这个阿根廷边锋获得了安切洛蒂的认可,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中有他的一席之地。皇马在出售了伊瓜因之后,不能再出售迪马利亚。此外,迪马利亚在皇马更衣室内很受欢迎,这也有助于他留下。据悉,C罗近期多次在私底下向弗罗伦蒂诺等高层表示,无论如何都得留下迪马利亚。当然C罗的请求不是迪马利亚能留下的唯一原因,他本人的表现也非常重要。在7场季前赛中,他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第五多的球员,他的上场时间仅次于卡瓦哈尔、佩佩、纳乔和C罗。

迪马利亚现在非常希望证明,安切洛蒂要留下他的决定正确的,正因如此,他在俱乐部内挥汗如雨地训练,只为从第一天起就进入状态,而这也让阿根廷国家队受益。阿根廷边锋知道上赛季的表现与自己的最佳版本相去甚远,而伯纳乌的球迷也对他不满意,但现在,迪马利亚决心改变局面。在季前赛和国家队的表现,是一个好的开端。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42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