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梅西都不行!一待遇就巴神有 关门私密对话教皇

2013年08月15日 08:5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因伤未能参加意大利同阿根廷的友谊赛,但是赛前同国家队队友以及阿根廷国家队一起觐见罗马天主教教皇方济各的巴洛特利显然受到了特别的关照,享受到了梅西都没有的待遇。尽管以桀骜不驯的姿态示人,但巴洛特利对教皇则是满是敬意,教皇的教导会给巴洛特利带来多大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因伤未能参加意大利同阿根廷的友谊赛,但是赛前同国家队队友以及阿根廷国家队一起觐见罗马天主教教皇方济各的巴洛特利显然受到了特别的关照,享受到了梅西都没有的待遇。

在受到教皇接见之后,巴洛特利迅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从内心里感谢你给我的那5分钟时间。”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在与两支球队集体的见面会后,教皇与巴洛特利进行了5分钟的关门私人对话,这是两支球队中任何一名其他球员都没能得到的机会。

媒体事后纷纷猜测教皇和巴洛特利说了些什么。紧接着,巴洛特利便在推特上告诉记者们不要猜测谈话的内容,但还是有消息传了出来。据了解,教皇向巴洛特利说了有关种族歧视的问题,并教导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要为年轻人树立一个榜样,希望他不要对别人的挑衅做出过激的回应。

此次面见教皇对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奇妙的经历,特别是巴洛特利,得到了与教皇私人交谈的机会。尽管以桀骜不驯的姿态示人,但巴洛特利对教皇则是满是敬意,教皇的教导会给巴洛特利带来多大的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35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