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C罗:我再也不想聊穆里尼奥 因为这不值得我说

2013年08月15日 08:5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在葡萄牙与荷兰的热身赛中,C罗在比赛第87分钟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而他的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40球,距离打进41球的尤西比奥只差一球,而国家队历史射手王保莱塔创造的47球纪录也近在眼前。

雅虎体育讯 在葡萄牙与荷兰的热身赛中,C罗在比赛第87分钟帮助葡萄牙扳平比分,而他的国家队的进球数达到40球,距离打进41球的尤西比奥只差一球,而国家队历史射手王保莱塔创造的47球纪录也近在眼前。

赛后,媒体关注的焦点并不是C罗近在眼前的国家队进球纪录,而是他跟穆里尼奥的矛盾。近日,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辟谣自己讽刺C罗,声称自己的“真正罗纳尔多”言论实属媒体故意曲解,C罗对此则选择了回避态度。C罗说:“我再也不会对那个人(穆里尼奥)进行任何评论,因为这不值得。各位不好意思,是的,我不想聊这个人。

当被问起安切洛蒂时,C罗则夸赞说:“他是名优秀的教练,而且也是为人正派,我很乐意在他手下干活。在面对切尔西的比赛,我打进两球,我很高兴为把自己贡献给球队。”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35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