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内马尔索点球遭无视 暴力放倒尤文悍将险引群殴

2013年08月15日 08:4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阿尔维斯的乌龙球让五星巴西在瑞士吃到了一场尴尬的失利,而作为阵中的头号球星,内马尔的表现则大失水准,与联合会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桑巴10号不同,巴塞尔的这个夜晚,内马尔坠落回了人间。在巴西的联合会杯上,内马尔5场比赛累计完成15次威胁攻门,是球队锋线上的第一进攻选择,但是今天内马尔在进攻端显然不太灵光。

阿尔维斯的乌龙球让五星巴西在瑞士吃到了一场尴尬的失利,而作为阵中的头号球星,内马尔的表现则大失水准,与联合会杯上那个无所不能的桑巴10号不同,巴塞尔的这个夜晚,内马尔坠落回了人间。

面对希斯菲尔德为瑞士打造的严密防线,桑巴军团在进攻端的表现乏善可陈,无论是胡尔克、弗雷德、还是奥斯卡,这些斯科拉里仰仗的进攻球员全部未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准,而最令巴西在攻击线上受损的无疑是内马尔的低迷。

看看这场比赛内马尔在进攻端的表现吧,上半时第29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发起进攻,胡尔克右路横传球送给了中路的内马尔,巴西小天王禁区线上完成了一脚攻门,可惜皮球偏出了大门,而这竟然是内马尔全场比赛唯一的威胁攻门,这与联合会杯上那个巴西的大杀器可谓相距甚远。

在巴西的联合会杯上,内马尔5场比赛累计完成15次威胁攻门,是球队锋线上的第一进攻选择,但是今天内马尔在进攻端显然不太灵光。斯科拉里原本指望内马尔能为队友创造出大把的机会,但是除了上半时第38分助攻保利尼奥完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外,内马尔没能再次化身为桑巴军团攻击线上的粘合剂。

或许是巴萨密集的季前商业比赛消耗了内马尔的体力和状态,又或许他是因为即将开始的西甲联赛而有所保留,总之瑞士的这个夜晚,不属于内马尔和他的巴西。颇为尴尬的是,全场比赛内马尔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瞬间却来自一次恶意犯规。上半时第21分钟,利希施泰纳在边路拿球,马塞洛对其进行贴身防守,内马尔从中场跑过来协防,但是这位巴萨的新援显然有些发力过猛,他先是从身后一把推倒了利希施泰纳,接着又不顾倒地的利希施泰纳连球带人的补踢了一脚。而利希施泰纳显然也不是善茬,他用力的对着内马尔的身体蹬踏了一脚,这立即点起了双方球员的火气,险些引发了集体群殴,内马尔也因为这个附加动作吃到了黄牌。

而另一个比赛的细节则更能突显出内马尔的在这个夜晚的急躁心情,上半时第40分钟,内马尔沿禁区底线处突破,但是由于对方后卫拉扯他的球衣,巴西小天王未能完成超车,他立即停止突破举起手臂向裁判示意对手犯规,见裁判没有表示,内马尔更是忍不住怒吼了几句。而从回放来看,瑞士球员在这一防守中的确有犯规动作,但是内马尔想借此获得一个点球,着实有些小题大做,这或许是巴西人急躁的心理的一个集中表现。

在此前FIFA官网评选的今夏转会市场的最佳引援时,内马尔高居榜首,他被看做是巴萨重新建立王朝的希望。而巴西主帅斯科拉里更是公开称赞道:“内马尔是现象级的球员。”这位巴西小天王已经得到了太多的赞誉,不过即便如此,内马尔也不可能保证每天都像联合会杯时那样不可阻挡,或许这样偶尔的低迷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爆发,很快,在西甲和欧冠的赛场上,内马尔就将迎来真正证明自己的机会。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33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