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4人小组赴沈阳调查津辽战 不排除邀法律专家

2013年08月15日 08:17作者:孙永军来源:重庆晨报

7月的中超联赛,泰达主场3:1战胜全华班的辽足,比赛被大范围质疑为“默契球”。对此事调查时,足协曾先让辽足和泰达分别递交了情况说明,并将辽足总经理和主教练召集到北京接受纪律委员会的问询。

7月的中超联赛,泰达主场3:1战胜全华班的辽足,比赛被大范围质疑为“默契球”。据悉,足协对于这场比赛的调查仍在继续,一个由纪委会为主体的4人调查小组,昨天已经抵达沈阳进行进一步调查。

此前对此事调查时,足协曾先让辽足和泰达分别递交了情况说明,并将辽足总经理和主教练召集到北京接受纪律委员会的问询。不过,此后又没有了消息。而卓尔方面质疑“不罚默契球,却罚卓尔”,也再度让外界将目光集中在这一调查上。

对此,足协也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由纪委会主任王小平牵头,组员以纪委会成员为主。昨天,足协相关人士表示:“足协一直在调查此事,是否属于默契球必须有 相应的证据,如果通过调查掌握了相关证据,相关俱乐部肯定要受到重罚。”如果调查出现技术性问题,不排除邀请法律界和社会其他领域的专家代表参与调查。

孙永军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5/181228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