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曼联出手购贝尔!报小豌豆+钱 1720万挖新图雷

2013年08月14日 13:3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这不,莫耶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则要惊呆我们的小伙伴,竟然要和皇马争夺贝尔,以及有新“亚亚-图雷”之称的孔多比亚。除贝尔外,让曼联同皇马较上劲的还有塞维利亚小将孔多比亚。

上场友谊赛,孔多比亚让曼联的中场吃尽了苦头

对于贝尔,曼联也想跟皇马掰掰手腕?

捧起社区盾杯,莫耶斯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但区区一个社区盾杯对于曼联来说远远不够,要在英超、冠军杯上有所作为,莫耶斯必须得继续加强阵容。这不,莫耶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则要惊呆我们的小伙伴,竟然要和皇马争夺贝尔,以及有新“亚亚-图雷”之称的孔多比亚。

众人看来,贝尔穿上皇马球衣只是时间问题,西班牙国内媒体一致预测贝尔转会一事会在8月31日完成。曼联此番扮演程咬金半路杀出,实在让人惊讶。《每日星报》称,贝尔转会皇马受阻,完全是热刺漫天要价所致。热刺主席列维想在贝尔身上捞到天价转会费,而且要皇马一次性支付。这未免有点强人所难,因为皇马方面即使接受热刺的天价,也是希望用5到6年分期付款。

《每日星报》分析,在看准了皇马同热刺之间的矛盾后,曼联由此半路杀出。曼联方面准备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现金来求购贝尔。《独立报》称,莫耶斯上任三周仍在转会市场上一无所获,如能成功拿下贝尔,无疑能极大提升自己在曼联队中的威信,也让球迷对球队更有信心。有媒体分析,贝尔同曼联扯上关系,无非是热刺向皇马施压的一种手段,但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切皆有可能发生,谁能说贝尔就不能穿上曼联球衣。而且在7月份接受《每日星报》采访中,贝尔还表示如果能加盟曼联,他会感到非常荣幸。

除贝尔外,让曼联同皇马较上劲的还有塞维利亚小将孔多比亚。93年出生的孔多比亚被视为“新版亚亚-图雷”,能踢后腰和后卫多个位置。孔多比亚是位左脚将,在去年夏天从法乙朗斯以2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塞维利亚后,他迅速成为主力。上赛季在西甲出战31场,打入1球且奉献87次关键抢断。在数天前塞维利亚3-1战胜曼联的纪念赛中,打满全场的孔多比亚表现出色,让曼联球员赞叹不已。

年轻,能力超强,这两个特质让法国人孔多比亚必然不便宜。塞维利亚主席德尼尔多就宣称孔多比亚的身价不会低于1720万英镑。“只有出价不低于1720万英镑的球队才有资格接触孔多比亚,但我希望这种情况不要发生,因为孔多比亚可是我们的非卖品,我会将任何球队的报价看成是一种挑衅。”

《每日邮报》戏谑道,德尼尔多向来是满嘴跑火车,上月才说内格雷多转会曼城的几率只有百分之一,但回头内格雷多就穿上了曼城球衣。而德尼尔多在今年6月才说孔多比亚的买断条款只值850万英镑,这才过了两个月不到就翻倍,估计也是想在曼联或者皇马身上捞一把。

孔多比亚有望在周四对比利时的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如今有豪门抛出橄榄枝,这位黑大个倒是对自己的将来看得非常理性,“我现在只考虑塞维利亚的事情,如果我要转会,也只会加盟能给我保证上场时间的球队,我不会去坐板凳。”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4/181189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