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利物浦宣布飞翼转会 2000万镑买来600万放人

2013年08月14日 07:3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英超利物浦和西汉姆联俱乐部同时在官网宣布,红军国脚飞翼唐宁正式与铁锤帮签约,合同为期4年。英媒称,在利物浦逐渐踢不上球的唐宁希望在西汉姆,用更多的比赛来确保在国家队的位置,以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

利物浦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间,英超利物浦和西汉姆联俱乐部同时在官网宣布,红军国脚飞翼唐宁正式与铁锤帮签约,合同为期4年。据英国媒体透露,唐宁的转会费为600万英镑。

现年29岁的唐宁2011年7月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他在为利物浦出场的91场比赛中打进7球,其中有5球是在上赛季打进。

“我非常兴奋,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个伟大的机会,西汉姆是伟大的球队,我非常渴望为这里踢球。”唐宁说。英媒称,在利物浦逐渐踢不上球的唐宁希望在西汉姆,用更多的比赛来确保在国家队的位置,以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4/181144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