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萨官方宣布梅西无缘战意大利 或缺席西甲首轮

2013年08月14日 07: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号,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因伤无缘阿根廷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他将在今天下午正式返回巴塞罗那,准备新赛季西甲的开幕。巴萨在官网写道:“梅西将不会参加周三在罗马巨星的阿根廷跟意大利的友谊赛,经过阿根廷队医的检查之后,阿根廷决定同意梅西返回巴塞罗那,继续接受治疗。

梅西无缘阿根廷跟意大利的友谊赛,已经返回巴萨

北京时间8月13号,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因伤无缘阿根廷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他将在今天下午正式返回巴塞罗那,准备新赛季西甲的开幕。

巴萨在官网写道:“梅西将不会参加周三在罗马巨星的阿根廷跟意大利的友谊赛,经过阿根廷队医的检查之后,阿根廷决定同意梅西返回巴塞罗那,继续接受治疗。”巴萨官方希望梅西能够及时复出,争取赶上周日与莱万特的13-14赛季西甲首轮。

梅西在周一抵达罗马与阿根廷全队会合,因为腿部肌肉问题,他没有参与全队训练,而是一个人单独训练。此前《奥莱报》、《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都信誓旦旦报道“梅西将不会上场”。

梅西在今天下午返回巴塞罗那,但是在这之前他跟随阿根廷国家队一起拜访了新任罗马天主教教皇。梅西感慨道:“我很自豪能在这里得到教皇的接见,足球让我出名,带我去了世界上最奇妙的地方,但是今天来到这里无疑是让人怀念的。”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4/181142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