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国米新东家豪掷3000万 抢巴萨飞翼+PK切尔西

2013年08月13日 14:4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转会市场已经接近截止日期,新的赛季马上就要正式开赛了,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时间,争取利用这最后的机会补强球队。现在看来,托希尔可能带来的这3000万成为了国际米兰转会市场最后一搏的关键。

转会市场已经接近截止日期,新的赛季马上就要正式开赛了,各支球队都在抓紧时间,争取利用这最后的机会补强球队。国际米兰或许是现在最忙碌的球队了,从季前热身的糟糕表现来看,他们今年夏天已经得到的球员远远不能满足新帅马扎里的要求。而他们追逐的目标还很多,这些球员中的一部分也表示愿意加盟国际米兰,只是受困于资金问题未能成行。《天空体育》记者苏古尼对外表示,如果托希尔成功在转会市场结束前入主国际米兰,将会为球队马上带来3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这笔巨款足以让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招揽一些有实力的球员。

《天空体育》对这3000万的使用也做出了预测,苏古尼表示:“3000万,足够让国际米兰购买一名像桑切斯这样的顶级球员。或者将3000万拆成两份,分别用来购买奥斯瓦尔多和那英戈兰,这两名球员都是马扎里比较喜欢的类型。最后,还有另外一个选择,3000万分别购买3个价值1000万左右的球员,候选名单为泰德,巴斯塔和威灵顿。”

这个预测的第二种假设或许会成为3000万到账后的首选,由于在热身赛中排出的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这对锋线组合并没有达到要求,新帅马扎里想要再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前锋,同时,坎比亚索的老化迫使球队在关键的后腰位置也需要补强。如此看来,实用且有经验的前锋奥斯瓦尔多加上马扎里心仪已久的强硬后腰那英戈兰是最合适的组合。奥斯瓦尔多现年27岁,此前两个赛季在罗马占据着首发位置,上赛季联赛出场29次取得16个进球,在意甲赛场上表现不俗。那英戈兰25岁,效力于卡利亚里,在场上出任后腰,强硬的拦截和积极的奔跑深得马扎里的喜爱。对于偏爱三后卫阵型的马扎里,一名防守能力突出的后腰必不可少。

除去以上的可能,还有两个人是不能忽视的。他们分别是国际米兰旧将埃托奥和苦苦追逐了一夏的伊斯拉。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埃托奥本人想回到国际米兰,并且希望能与球队签下一份三年的合同,而安郅也愿意免费放行,但是仍然存在两个非常大的障碍。一是埃托奥税后高达1000万的年薪,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二是来自切尔西的竞争,埃托奥热爱国际米兰不假,但是同时,他对效力国际米兰时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也是非常信服的,而且切尔西能毫不费力的提供他所需要的薪水。一旦托希尔带来3000万欧元,那么第一个障碍基本清除,能否回归就只在于埃托奥自己选择国际米兰还是穆里尼奥。另一个仍然保持活跃的名字是伊斯拉,他想加盟国际米兰已经不是秘密了。《天空体育》表示:“伊斯拉已经清楚地告知他的经纪人,他仍然想去国际米兰,目前的状况是尤文图斯继续想得到那不勒斯的苏尼加,因此,这有可能会促成伊斯拉加盟国际米兰。”埃托奥和伊斯拉中的任何一人对国际米兰目前来说都是非常大的补强,特别是有助于球队在进攻火力上的提升。现在看来,托希尔可能带来的这3000万成为了国际米兰转会市场最后一搏的关键。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3/181128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