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曼联遭讽转会史上最烂 领袖:0引援也能称霸英超

2013年08月13日 13:3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行动迟缓,至今仍没有完成一笔像模像样的交易,这让红魔的拥趸们大失所望。而法国知名足球杂志《So Foot》更是批评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像噩梦,论引援堪称史上最差。

社区盾的胜利掩盖不了曼联在转会上的无力

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行动迟缓,至今仍没有完成一笔像模像样的交易,这让红魔的拥趸们大失所望。在其他诸强都在招兵买马之际,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低迷的表现着实有些让人费解。而法国知名足球杂志《So Foot》更是批评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像噩梦,论引援堪称史上最差。

《So Foot》认为,如果转会市场上表现满分是10分的话,曼联现在只能得1分。曼联在这个夏天唯一一位引援是乌拉圭U20的小将瓦雷拉,大多数人对他都一无所知,这名小将至今都无法打上比赛,甚至可能被租借出去。事实上,曼联新赛季唯一买下的新援是扎哈,这还是一笔弗格森退休前敲定的交易。

从转会市场开启到现在,与曼联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包括蒂亚戈、法布雷加斯、费莱尼、拜恩斯、C罗还有贝尔,但是没有任何传闻变成了现实。曼联还没有解决鲁尼的去留问题,而这已经持续了整整6个月,如果失去鲁尼并且没有强援补充,曼联将会被很大的削弱。由于阵容深度和莫耶斯欧冠经验的不足,曼联新赛季的主要目标是将是英超的冠军,但是以现在的阵容实力,他们很难与切尔西和曼城抗衡,在转会市场上,曼联现在竟要指望扎哈成为救世主。

不过对于《So Foot》的观点,曼联老将吉格斯并不认同,他说:“穆里尼奥回到了切尔西,曼城也花费了大把的钱来引援,但是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担心。我们是冠军,我们知道想蝉联冠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过去成功过,这个赛季我们将会再次证明自己。”

最后吉格斯强调,即便曼联最终没有强援的加入,这也不会影响曼联的夺冠前景。他说:“我们的阵容已经很不错,如果能够签下新球员当然很好,即使没有再签新人,我们也会运转的不错,毕竟球队依靠这套阵容在上赛季拿到了冠军,这赛季我相信我们也能办到。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3/181122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