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荣昊破门 恒大3-0阿尔滨

2013年08月13日 07:5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9-埃尔克森(第80分钟 33-荣昊)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张翀;3-赵和靖(第65分钟 29-孙铂)、5-晋鹏翔、16-穆伦、28-陈雷;4-李学鹏、44-吕鹏(第78分钟 15-巴哈);22-于大宝(第61分钟 19-董学升) 、20-凯塔、10-陈涛;

1/5

2/5

3/5

4/5

5/5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阿尔滨主场1-2告负。第36分钟,孔卡横敲中路,穆里奇远射打破僵局。第68分钟,张琳芃助攻孔卡头球破门。第87分钟,穆里奇助攻荣昊破门。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3-0击败大连阿尔滨,赛季双杀对手。

上周巴里奥斯的闹剧终于告一段落,巴里奥斯正式转会离开恒大,这也意味着广州恒大不得不少一个外援应付剩余赛季所有赛事。周中足协杯,里皮用“全华班”应战,让主力得到了轮休的机会。本场将是队长郑智代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要是能用进球来纪念当然再好不过。由于山东鲁能3比2逆转了上海申花,将分差缩小到11分,恒大重新感受到了一定压力。中超史上,恒大面对阿尔滨2胜1平不败,其中本赛季首循环2比1取胜。但在克鲁尼奇入主后,阿尔滨近5场联赛和2场杯赛4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南下自然会有想法。

比赛一开始,今天郑龙出现了在广州恒大首发阵容里面。第5分钟,大连阿尔滨左路策动进攻45度起球到禁区内,瓦罗抢点头球冲顶将曾诚撞到,主裁判鸣哨冲撞守门员犯规。第6分钟,广州恒大中场策动进攻,孔卡前场右路横来中路突然起左脚远射,可惜角度和力度都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第1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沿背身控制下球吸引防守,回敲禁区高位郑龙跟进直接起左脚劲射,球稍稍偏出了立柱。第11分钟,广州恒大左路策动进攻,穆里奇突破回敲禁区内高位,孔卡无人盯防起左脚推射远角,稍稍偏出了立柱。广州恒大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第15分钟,孔卡前场右路得球横来到中路起脚射门,背后陈涛有拉人犯规动作,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并且给了一个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21分钟,大连阿尔滨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将球吊入禁区内,瓦罗头球摆渡到门前,恒大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前吕鹏直接跟进远射,球偏出了许多。第22分钟,广州恒大左翼将球转移到右路,张琳芃及时横敲中路,穆里奇得球回敲中路空挡,孔卡得球摆脱起左脚劲射,可惜力度和角度都欠奉,守门员轻松没收皮球。第27分钟,广州恒大快速反击,赵旭日后场长传到禁区前沿陈雷头球解围失误,孔卡得球杀入底线左脚搓射远门柱,可惜皮球被阿尔滨后卫挡了一下出了底线。第29分钟,大连阿尔滨快速反击,于大宝在左路高速突进,斜塞禁区内空挡,瓦罗得球形成单刀摆脱出击守门员,但处理球有点拖拉郑智及时回防干扰了一下,于大宝铲射又被及时出击的曾诚将球控制在身下。

第32分钟,广州恒大右路角球,郑龙主罚到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大连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金英权禁区外围得球横来一步起脚劲射,守门员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35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角球,孔卡直接发到禁区前沿,孙祥跟进起脚远射守门员将球扑出底线。广州恒大再次获得角球恒大战术配合,孔卡继续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前沿,穆里奇跟进起右脚推射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第38分钟,孔卡中场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埃尔克森接连精彩踩单车动作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张琳芃接连摆脱起右脚劲射,球高出了横梁。第43分钟,孔卡禁区前沿巧妙传球撕开大连防线,埃尔克森得球杀人禁区侧身凌空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半场比赛,广州恒大暂时1比0大连阿尔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郑龙控制下球横敲左路空挡,郑智左翼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第48分钟,大连阿尔滨右路策动进攻,赵和靖传中到球门前点,于大宝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第51分钟,前场郑龙突破赢得位置极佳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了人墙直挂球门死角,张翀反应奇快托出了横梁。第53分钟,孔卡前场突破造了凯塔犯规,广州恒大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穿了人墙,张翀扑出不远郑龙高速插上补射又被张翀扑出。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里皮用郜林替换了郑龙,大连阿尔滨用董学升替换了于大宝。

第68分钟,大连阿尔滨用孙铂换下赵和靖。广州恒大抓住机会大连阿尔滨阵型未稳打出精彩配合。第69分钟,孔卡中场控制球斜塞右路空挡,郜林吸引防守送张琳芃一程,后者传出一记落点极佳传中球到中路,孔卡高速插上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第70分钟,董学升禁区前给出过顶球,后点凯塔冲出头球攻门进球,可惜凯塔越位在先了,进球无效。第75分钟,广州恒大右路策动进攻,郜林摆脱防守右路横传,埃尔克森中路停球后马上起脚打门,张翀侧身飞扑把球挡出。今天张翀表现相当精彩。第80分钟,里皮用荣昊替换埃尔克森,埃尔克森下场有点不开心因为今天他没有把握好得分机会。第86分钟,广州恒大左路策动进攻,郜林高位策应与穆里奇打了一个二过一,穆里奇高速插上回敲高位,荣昊门前推射空门得手,精彩的团队配合,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第92分钟,孙铂禁区前沿横带传到左路,陈雷摆脱推射球门远角,曾诚精神集中将球拖了一下然后将球控制下来。下半场补时3分钟结束,广州恒大在主场以3比0大胜大连阿尔滨。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后卫: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5-张琳芃;10-郑智、37-赵旭日;12-郑龙(第59分钟 29-郜林)、15-孔卡、11-穆里奇;9-埃尔克森(第80分钟 33-荣昊)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1-张翀;3-赵和靖(第65分钟 29-孙铂)、5-晋鹏翔、16-穆伦、28-陈雷;4-李学鹏、44-吕鹏(第78分钟 15-巴哈);22-于大宝(第61分钟 19-董学升) 、20-凯塔、10-陈涛;9-瓦罗

广州恒大3-0大连阿尔滨技术统计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3/181078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