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里皮又被裁判惹火!张琳芃诡异染黄停赛 谁的错

2013年08月13日 07:5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之前,里皮曾因为穆里奇连续被判罚假摔黄牌而抱怨过裁判。张琳芃领到这张黄牌后下轮将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恒大的右路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之前,穆里奇连续四次被吹罚假摔领到黄牌,里皮曾抱怨过裁判的判罚,如今张琳芃的这次黄牌也让他很是不满。

里皮又被裁判惹火了!恒大与阿尔滨的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来到场边喝水的张琳芃莫名领到了一张黄牌,这让恒大铁卫下轮将停赛,就在跟前的里皮很是不满,和教练组一起向裁判申诉。之前,里皮曾因为穆里奇连续被判罚假摔黄牌而抱怨过裁判。

本场恒大与阿尔滨的较量是本轮的焦点对决,恒大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明显,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可阿尔滨想要在联赛中有所作为的话,必须要这场比赛有所斩获。从比赛的局面看,恒大一开场就掌握了主动,并且制造了多次射门机会,来自北体的裁判艾堃在判罚上也引起了争议。第15分钟,孔卡在陈涛的防守下完成打门后倒地,可艾堃鸣哨示意陈涛犯规,并给了陈涛一张黄牌,这样的判罚让阿尔滨的众多球员很是不满。

里皮不满裁判的判罚

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艾堃又成为焦点,当时张琳芃插上助攻和吕鹏对抗,吕鹏受伤倒地,这时候裁判示意担架进场,双方球员也来到场边喝水,可就在这个时候,艾堃来到场边给了张琳芃一张黄牌,从现场反馈的情况看,应该是张琳芃未经允许走出了场地,对于这样的判罚,张琳芃和恒大队友很是不满,里皮也上前申诉,可裁判没有改变自己的判罚。

从赛后的反馈来看,艾堃给张琳芃黄牌并非是他在场边喝水,而是张琳芃被要求到场外治疗,可艾堃认定他没有在主裁判允许前进了场,可里皮赛后也说,第四官员已经允许他进场,显然,裁判的沟通没有到位,导致了这张黄牌。

张琳芃领到这张黄牌后下轮将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恒大的右路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之前,穆里奇连续四次被吹罚假摔领到黄牌,里皮曾抱怨过裁判的判罚,如今张琳芃的这次黄牌也让他很是不满。之后的比赛中,郑龙也被吹罚假摔领到了黄牌。整体看,年轻的艾堃在这场焦点战中的执法并没有太大的错误,可在执法的细节上还没有做到最好。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3/181076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