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猎豹表态愿加盟切尔西 iPad程序令蓝军弃法尔考

2013年08月13日 07:2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自从效力于俄罗斯安郅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有望在夏季离开球队后,多支球队成为他的热门下家,但在今天埃托奥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转投昔日恩师穆里尼奥所在的切尔西。32岁的埃托奥两次随巴萨夺得欧冠,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他成为了蓝黑军团的一员,并随穆帅在2009-10赛季夺得三冠王。

《每日邮报》:埃托奥盼与穆里尼奥再聚首

自从效力于俄罗斯安郅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有望在夏季离开球队后,多支球队成为他的热门下家,但在今天埃托奥公开表示自己愿意转投昔日恩师穆里尼奥所在的切尔西。

32岁的埃托奥两次随巴萨夺得欧冠,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他成为了蓝黑军团的一员,并随穆帅在2009-10赛季夺得三冠王。加盟安郅后他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但是目前安郅打算削减开支,埃托奥决定在今夏离开球队。

切尔西是追逐埃托奥的球队之一,但今天埃托奥却做出了表态:“只有一个穆里尼奥,我为很多伟大的教练效力过,但是有这样性格的教练只有穆里尼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和他在国米一起取得了很多成功。我希望有机会再次与他共事,因为在穆里尼奥手下从来不会乏味。确实切尔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多球队对我报价,我会和我的经纪人讨论下一站去哪里。”

而埃托奥的经纪人证实那不勒斯也有意签下这名前锋,俄罗斯《体育邮报》的佩托西奥也证实埃托奥更愿意选择切尔西而不是重回国米,穆里尼奥是他想加盟切尔西的主要因素。佩托西奥透露现在决定埃托奥是否加盟切尔西的重要问题就是阿布给他开出的合同,埃托奥在安郅的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埃托奥可能要说服自己接受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米兰体育报》称埃托奥的经纪人已经抵达伦敦与切尔西会谈。

同时《每日邮报》还独家披露了关于阿布的一条趣闻,切尔西老板用自己的私人iPad来跟踪诸多大牌球星,以决定是否签下他们。据悉切尔西为阿布的iPad设计了特制的程序,程序每天会更新数据库,成为阿布判断的重要依据。

而穆里尼奥认为这套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比皇马、波尔图和国米都要先进,切尔西的球探网络遍布全球,数据库拥有数千名球员,而切尔西只会考虑其中能在大多数比赛中评分超过90的球员。

据悉这个程序目前最大的一次贡献是帮助切尔西放弃签下了法尔考,系统认为法尔考在禁区外的跑位达不到标准,同时系统认为许尔勒是一笔更好的签约,最终加盟切尔西的也正是许尔勒。除了努力追逐鲁尼外,《每日星报》和《每日快报》都透露切尔西在追逐另一名安郅球员、巴西攻击手威廉的竞争中处于领先位置,而曼城已经出局。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3/181068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