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阿森纳宣布锋线废柴离队 亨利替身3年仅进14球

2013年08月13日 07:1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摩洛哥前锋查马克永久转会至英超新军水晶宫队。查马克从2002年开始就一直效力于法甲波尔多,2008-09赛季攻入14球,帮助球队赢得法国联赛冠军,并且终结了里昂的七连冠。

图为阿森纳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摩洛哥前锋查马克永久转会至英超新军水晶宫队。这位现年29岁的前锋效力阿森纳三年共出场67次,打进14球。

查马克从2002年开始就一直效力于法甲波尔多,2008-09赛季攻入14球,帮助球队赢得法国联赛冠军,并且终结了里昂的七连冠。09-10赛季,查马克在欧冠中9战打进5球,帮助波尔多进入8强。2010年5月查马克转投阿森纳,球队一度把他当做亨利的替代者,但到圣诞节前他只出场10次便饱受争议,在他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很难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查马克为摩洛哥国家队共出场21次,上赛季被租借至西汉姆联队,但只为铁锤帮出场三次。

转会正式宣布后,阿森纳俱乐部衷心感谢查马克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3/181068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