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拉莫斯否认梅西内马尔最强:C罗+272更胜一筹

2013年08月12日 16:0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皇马离开美国之前,拉莫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当记者向其提问,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组合是否是梅西和内马尔时,皇马副队长给予了否定的回答。”拉莫斯说,“没人怀疑梅西和内马尔的实力,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就是觉得我们队里的球员更好。

在美国集训比赛期间,拉莫斯与贝克汉姆合影留念

皇马离开美国之前,拉莫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当记者向其提问,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组合是否是梅西和内马尔时,皇马副队长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内马尔和梅西? 不。我更看好C罗、厄齐尔还有伊斯科,我的这些队友们更胜一筹。”拉莫斯说,“没人怀疑梅西和内马尔的实力,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我就是觉得我们队里的球员更好。”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2/181055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