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皇马结束分裂变团结! C罗买30台笔记本送全队

2013年08月12日 13:1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安切洛蒂也想让球队团结,意大利教练希望球队有一种家庭般的氛围,他给球员们空间,但也要求球员忠诚、把球队利益放到第一位。弗罗伦蒂诺也放低身段,皇马主席跟随球队出征,加强与球员联络感情,他与安切洛蒂的关系也非常好。

在皇马更衣室的良好关系方面,C罗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皇家联合(Real Union)!”皇家联合是西班牙一家小俱乐部的名称,但西班牙的媒体近日却别出心裁地用这家俱乐部的名称来称赞皇马更衣室团结的现状。《马卡报》指出,如今的皇马成为了真正的“皇家联合”,穆里尼奥时代更衣室的那种四分五裂的状况已经成为了过去,皇马展现了真正的团结,而主席弗罗伦蒂诺现在对球队现状十分满意。

皇马决心改变球队的风格。球员们完全吸收安切洛蒂的理念或许还需要时日,但变化是明显的。意大利教练决心让球队大打攻势足球,为此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革新,一些球员的位置被改变,球队的也不再一味踢穆里尼奥过去3年坚持的4231阵型。不过在安切洛蒂引领的战术革命之外,皇马还有一些心理层面以及球员关系层面的改变。球队犹如注入了新鲜空气,这可以帮助球队治愈穆里尼奥时代留下的一些伤口。现在不是找替罪羊的时候,而是开始新的令人期待的阶段的时候。

在美国的季前集训,证明目前的皇马确实团结如一人。安切洛蒂在工作上非常严肃,但每次训练开始之前或者结束之后,他都喜欢和球员开玩笑,与球员们打成一片。在皇马更衣室的良好关系方面,C罗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一开始就希望让球队恢复团结,但他们还需要一位重量级球员的帮忙,而C罗愿意在这方面提供帮助,让卡西和拉莫斯欣喜不已。C罗积极帮助球队改善关系,他和队友们有说有笑,对安切洛蒂的工作十分满意,而这也是弗罗伦蒂诺希望看到的。

C罗还表现出了自己大方的一面。在美国期间,还送给俱乐部随队的工作人员每人一台笔记本电脑。据悉,C罗直接把自己的信用卡交给一位工作人员,然后让这位工作人员到洛杉矶的一家商店买了30台笔记本电脑。这不是C罗第一次送大礼。去年,C罗就曾给工作人员送过11台iPad。2011年,在拿到欧洲金靴奖后,C罗送给队友每人一只价值不菲水晶球鞋。C罗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有融入球队的感觉,事实上就在上赛季,在被问到穆里尼奥的去留问题时,他就表示:“教练的未来我不关注,俱乐部是位于一切之上的。”

卡西利亚斯因为与穆里尼奥矛盾度过了闷闷不乐的一个赛季,现在他也想有一个新的开始。在训练中,他非常刻苦,每一堂训练课他都竭尽全力,经常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的人,而卡西和教练组的关系也非常融洽。穆里尼奥时代,卡西利亚斯曾和守门员教练几个月不说话,但现在卡西和守门员教练有说有笑。卡西利亚斯知道,他与迭戈-洛佩斯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而他要想胜过后者,唯一的办法就是在训练中付出无比巨大的努力。

安切洛蒂也想让球队团结,意大利教练希望球队有一种家庭般的氛围,他给球员们空间,但也要求球员忠诚、把球队利益放到第一位。哪怕是对科恩特朗这样打定主意要走的人,安切洛蒂也友好地对待,将其视为球队的一员。皇马第二队长拉莫斯加入到重要的团结球队的工作中,而作为队内老资格球员,也和佩佩一员,部分承担起了团结球队的重任。

弗罗伦蒂诺也放低身段,皇马主席跟随球队出征,加强与球员联络感情,他与安切洛蒂的关系也非常好。有关皇马与热刺商谈引进贝尔的情况,弗罗伦蒂诺都通报给安切洛蒂。现在的皇马十分团结,全队充满憧憬,球队找回了上赛季丧失殆尽的向心力。在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皇马的感觉再好不过了。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2/181042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