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皇马希望之星已具巨星相 没人想到他踢出来了

2013年08月12日 10:4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先是那些看上去很轻松的长传球,之后是给莫拉塔送出的一脚妙传,接着又是给C罗送出的一脚精妙助攻。这是一位抢断强劲有力,传球准确无误的后腰,难能可贵的还有他强大的头球能力,赛后,卡塞米罗也成为西班牙媒体纷纷称赞的对象。

巴西小将卡塞米罗是皇马全队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先是那些看上去很轻松的长传球,之后是给莫拉塔送出的一脚妙传,接着又是给C罗送出的一脚精妙助攻。21岁的年龄,区区几场比赛的一队效力经验,卡塞米罗这一晚成为了皇马季前赛的明星。这是一位抢断强劲有力,传球准确无误的后腰,难能可贵的还有他强大的头球能力,赛后,卡塞米罗也成为西班牙媒体纷纷称赞的对象。

西班牙《世界报》表示,卡塞米罗控球能力很强,传球很准,动作朴实无华,为人非常低调,但在这个季前集训中,卡塞米罗成为耀眼的明星。而这位21岁的巴西年轻球员也让安切洛蒂在选择双后腰时多了幸福的烦恼。尽管皇马球星云集,中场竞争激烈,但安切洛蒂没有错过获得的机会,他成为了季前赛的“黑马”。在参加的7场比赛中,卡塞米罗只在2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当然在其它一些比赛中,他也获得了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包括对里昂的比赛,他利用角球得分,帮助球队与对手战平。

卡塞米罗体能充沛,分球能力出色,而且还有很强的牺牲精神,这些优点让他在皇马冉冉升起,而在对国米的比赛中,卡塞米罗的强项得到了集中的体现。他与摩德里奇相辅相成,成为皇马习惯的阿隆索-赫迪拉双后腰组合的有效替代者。

在球场上,卡塞米罗不遗余力地奔跑,占据球场的宽度和纵深,他帮助球队出球,不但组织进攻,还送出最后一传。伊利亚拉门迪这位皇马花费巨资引进的球员,现在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在足球世界里,球员身价令人眼花缭乱,但球员的价值体现还得通过球场,而眼下卡塞米罗的表现比伊利亚拉门迪好。

《先锋报》指出,卡塞米罗是今夏来到球星云集的皇马一队更衣室的。突然之间,他就身处大牌球星之间,成为了世界上最重要的球队的一员。他几乎可以算是从后门进入皇马的,进入一队的机会都不大,更不要说首发登场了,然而才华加上运气,让卡塞米罗时来运转,成为了安切洛蒂眼中值得信赖的一员。

卡塞米罗2011年帮助巴西20岁以下国青队拿到世青赛冠军,就此成名,在那之后,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不过皇马通过租借的方式抢到了卡塞米罗。在皇马二队的半个赛季,让皇马高层下决心买断他,700万欧元,皇马的收购绝对物超所值。卡塞米罗是皇马2013-14赛季的首位“引援”,他进入皇马一队根本就没有引发媒体的关注,不过凭借努力和牺牲精神,卡塞米罗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注意。有了卡塞米罗,皇马中场就有了一大多面手,新赛季对皇马来说必定是漫长的、艰苦的,但卡塞米罗可以在中场帮助皇马解决很大的问题。

卡塞米罗简介:出生于1992年2月23日,身高1米84,2013年冬季以租借身份加盟皇马B队,2013年夏季600万欧元身价永久转会至皇马并升入一队,在皇马夏季热身赛上表现优异。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2/181034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