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申花后卫:勒夫比穆里奇还快 差距大不服不行

2013年08月12日 10:1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真的没什么好总结的,球员在场上不可谓不拼,教练员的临场调整也很及时,这场比赛鲁能逆转成功,是因为人家在二次转会期间比申花多花了1000万欧元。中超20轮战罢,申花的积分仅比倒数第二名亚泰高出3分,保级已成为球队眼下的头等大事。

“真的没什么好总结的,球员在场上不可谓不拼,教练员的临场调整也很及时,这场比赛鲁能逆转成功,是因为人家在二次转会期间比申花多花了1000万欧元。”谈到刚刚过去的沪鲁之战,申花高层的评点略显无奈。但对于保级,俱乐部还是表达了谨慎的乐观。

“他(勒夫)的确很强大。”一位申花后防主力赛后感叹,“穆里奇的脚下频率已经够快的了,可是这个勒夫比他还要快,整场比赛,我们始终对他采取重点看防,但还是防不住他,这就是实力的差距,不服不行啊。”

尽管在客场被鲁能逆转,但沈祥福在赛后的更衣室,还是对球员给予了鼓励:“今天大家踢得不错,但比赛中的有些东西是我们无法阻止得了的。”

一位教练组成员坦言:“近来申花的确运气不佳。申花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在最后一刻被对手绝杀,这对球队的士气肯定有损伤。从客场与辽宁队开始,我们接连遭遇 不公,先是裁判对对方的粗暴犯规视而不见,接着打绿城,哈蒂布在对方禁区内被踢倒,裁判也不判点球,这次在山东,达迪那么好的单刀球又被吹了越位。这三场 比赛,如果不是因为其他因素的干扰,申花最起码可以拿到5分。”

申花在本场比赛中的换人,在赛后引来的外界的诟病,然而据记者了解,三次换人都是不得已而为之。

“战怡麟在抵达济南的当天晚上就发烧了,考虑到宋博轩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参赛,教练组不得不作出了让小战首发的安排,哈蒂布的下场与他的体能出现严重透支有关,用郑凯木替换曹赟定同样是因为后者体能下降。”一位队内人士向记者透露。

中超20轮战罢,申花的积分仅比倒数第二名亚泰高出3分,保级已成为球队眼下的头等大事。

一位高层昨天对记者说:“后面还剩下10轮联赛,对于已经积20分的申花来说,只要做好自己,我们的保级之路依然光明。从下轮主场打青岛开始,申花三轮联赛都不用离开上海,加上莫雷诺和宋博轩重回主力阵容,这3轮联赛球队必须拿到理想的分数。”俱乐部高层最后说道。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2/181030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