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莫耶斯表态绝不卖鲁尼 致敬弗格森将冠军献给他

2013年08月12日 07:5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凭借范佩西的两个进球,曼联用一场2-0的完胜将社区盾杯收入囊中,莫耶斯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社区盾的胜利让莫耶斯第一次证明了自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将这个冠军献给弗格森。

凭借范佩西的两个进球,曼联用一场2-0的完胜将社区盾杯收入囊中,莫耶斯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社区盾的胜利让莫耶斯第一次证明了自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将这个冠军献给弗格森。

莫耶斯说:“这个冠军要献给弗格森爵士,如果今天他坐在家里观看了这场比赛,我想说这是为您夺得的冠军,正是您带领的球队拿到了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我们才有机会赢得社区盾的奖杯。想要角逐社区盾杯的唯一方式就是夺得英超冠军或者足总杯冠军,弗格森爵士在上赛季做到了,我希望从现在起我也能赢得冠军。”

谈及本场比赛,曼联主帅说:“我已经来过温布利很多次了,有时会赢,有时则会输。但是今天,能成为曼联的主帅并且带领球队来到这里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我的家人今天也在这里,我确信他们会感到很骄傲。”

而谈及本场比赛打进两个进球的范佩西时,莫耶斯说:“上赛季罗宾就是球队的关键先生,我们知道如果他能进球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胜利。打进两个球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开始,我希望他能把这种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

曼联现在将把注意力转移到下周开始的英超联赛上,而对于转会传闻,莫耶斯再次表态不卖鲁尼,他说:“我们不想卖掉鲁尼,我并没有放弃鲁尼,他去预备队训练是他自己要求的。我很愿意看见他加入英格兰的阵容,他昨天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但他还没有准备好。他会在关键比赛中出场的。鲁 尼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在与贝蒂斯的友谊赛中他只出场了45分钟,然后他就遭遇了肩伤,他没有足够的比赛来帮助他找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指望他踢很 长的时间比赛。我希望补强阵容,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促成交易,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是如果不得不以现在的阵容开始新赛季,我也会很开心。”

曼联的进球功臣范佩西对于新赛季则有着充分的信心,他说:“我们干的非常好,我相信这支球队。英超冠军才是我们最想要的,我相信在赛季结束时我 们会再一次拿到冠军。”而老将吉格斯则说:“我们知道球队有很好的球员。当冠军是一件难事,你必须重复你去年的表现才行,我们希望能够再一次做到。”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2/181002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