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卡卡用进球回击多方质疑 安切洛蒂真的能激活他

2013年08月11日 09:2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对阵自己在意甲时的老对手国米,卡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闪耀一天,比赛中他为皇马首开纪录,而在场上他也非常活跃,赛后卡卡获得了媒体一致的好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有渐入佳境的迹象,他如果能坚持目前的状态,那不用安切洛蒂作保,皇马球迷也会要求俱乐部留下卡卡。

对阵自己在意甲时的老对手国米,卡卡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闪耀一天,比赛中他为皇马首开纪录,而在场上他也非常活跃,赛后卡卡获得了媒体一致的好评。在安切洛蒂信任的情况下,卡卡留在皇马显然不成问题。

《阿斯报》赛后表示,皇马带着美妙的味道结束了美国之行,球队又获得了一场胜利,而更重要的是,卡卡在美国之行中重生。安切洛蒂让球队进入了正 确的轨道,让人欣喜的还有,他让皇马更衣室最不活跃的一个细胞恢复了动力。不需要试验,安切洛蒂就知道该怎么用卡卡,而他接手皇马后对卡卡的使用也是准确 的。他将卡卡放到了正确的位置上,那就是前腰的位置,在那个位置,卡卡可以轻松地接收皮球,然后要么转身,要么直面对手。在皇马,卡卡终于再现了在米兰时 那些讨人喜欢的东西:大步的向前冲击,从球场一边到另一边的积极跑位,准确的传球以及对禁区的渗透。

从场上情况来看,皇马将组织进攻的重任交给了卡卡,而巴西人也用出色的表现作出了报答。卡卡的演出是如此出色,以至于这支变形的国米根本就无法 阻止他取得进球。比赛第11分钟,卡卡就为皇马首开纪录,他在禁区内用胸部停球,然后用脚射门,皮球被哈达诺维奇挡出,但卡卡随即用头球补射,这次皮球进 了球门。进球是卡卡长期努力后的成果,对他本人来说,又是摆脱困境、浴火重生必不可少的维他命。

厄齐尔和伊斯科的缺阵对其它时期的皇马来说或许是个问题,但安切洛蒂将一切都做得井井有条,他让卡卡填补了中场组织者欠缺留下的空白。巴西人看上去已经从在AC米兰时就担任过他的教练的安切洛蒂那里,找到了自己加盟皇马后一直欠缺的动力。或许,要参加2014年世界杯的想法也在激励卡卡,不过,这一次,卡卡不再因为担 心受伤而有所保留,相反他加强了自己的节奏,而且还积极加入反抢之中。正是依靠这种心态,尽管在皇马面临的竞争巨大,但卡卡在皇马的作用日益加强,对国际米兰,为球队首开纪录的不是大家习惯的C罗,而是在很多人眼里已经完蛋了的卡卡。

前欧洲金球先生重新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性,重新感觉自己成为了卡卡。或许那个在AC米兰风驰电掣、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的卡卡再也回不来了,不过, 卡卡这样的巨星在欧洲和西班牙的球场步履蹒跚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场景,而安切洛蒂至少做到了让卡卡找回动力。他成为了皇马进攻的关键,皇马的足球变得漂 亮,球迷也感激他,C罗不再是唯一一位能让球迷起立鼓掌的巨星。

对卡卡来说,接下去的半个赛季,将是他在皇马的最后机会,如果他依然像前几个赛季那样表现不佳,那么冬歇期他还是会被推入转会市场,连安切洛蒂 都保不了他。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有渐入佳境的迹象,他如果能坚持目前的状态,那不用安切洛蒂作保,皇马球迷也会要求俱乐部留下卡卡。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76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