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萨害怕不敢让梅西出场 小法一射两传后伤退

2013年08月11日 09: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在巴萨亚洲行的最后一站马来西亚,梅西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场。巴萨赛前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梅西将不会参加今晚对马来西亚的比赛,因为左腿肌肉疲劳”。赛后巴萨主教练说:“梅西感觉到有点疼痛,同时有点疲惫,所以如果让他比赛会有风险。

在巴萨亚洲行的最后一站马来西亚,梅西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场。梅西是受伤了吗?在经历了上赛季末段的受伤之后,人们对梅西的腿部肌肉的好坏非常敏感,哪怕一丁点问题都会引起很大的关注。

巴萨赛前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梅西将不会参加今晚对马来西亚的比赛,因为左腿肌肉疲劳”。比赛的时候,梅西身穿红色背心坐在替补席上,轻松愉悦的观看了队友们的比赛。从梅西的表情看,他并没有感受到痛苦。

赛后巴萨主教练说:“梅西感觉到有点疼痛,同时有点疲惫,所以如果让他比赛会有风险。他没什么问题,但我们想防止他受伤。”

梅西防止了受伤,但法布雷加斯却真的在比赛中受伤了。在打进一球,然后助攻内马尔和皮克进球之后,法布雷加斯在第84分钟时下场,他一瘸一拐的在医疗人员的搀扶下下场。小法因为左脚脚踝扭伤而下场,巴萨官方称“将进行进一步检查来确认伤势程度”。

小法可能无缘下周中西班牙客场对厄瓜多尔的比赛。马蒂诺说:“小法的脚踝遭遇了严重的撞伤。医生们会讨论他是否能参加西班牙的比赛,他现在状况不是很好,但我们会观察。”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757.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