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曝阿森纳敲定今夏第二签 1400万镑锁拜仁铁腰

2013年08月11日 09:1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报道,阿森纳已经同意为拜仁中场古斯塔沃支付14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名巴西铁腰极有可能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消息是,古斯塔沃被排除在德甲第一轮拜仁对阵门兴的名单之外,这也被认为是他即将离队的征兆。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报道,阿森纳已经同意为拜仁中场古斯塔沃支付14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名巴西铁腰极有可能成为枪手今年夏天的第二笔签约。

距离新赛季英超开幕只剩一周的时间,怀揣7000万英镑转会资金的阿森纳却鲜有引援手笔问世,只是从法乙球队欧塞尔引进了法国U20国脚前锋亚亚-萨诺戈,还是零转会费加盟。此后,兵工厂先是错过“被体检”的伊瓜因和伯纳德,再是为苏亚雷斯和利物浦扯皮,总之今夏第二签迟迟未到,枪迷等得心焦不已。

如今好消息总算传来了。据《洞察越位》透露,阿森纳已经同意为引进拜仁中场古斯塔沃付出1400万英镑的代价,而拜仁方面为了回笼收购格策和蒂亚戈的转会支出,也愿意将这位瓜迪奥拉并不重用的巴西后腰甩卖。于是两队一拍即合,这桩交易极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完成。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消息是,古斯塔沃被排除在德甲第一轮拜仁对阵门兴的名单之外,这也被认为是他即将离队的征兆。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76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