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热身赛-斯图里奇错失单刀 利物浦0-1遭季前首负

2013年08月11日 09:1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新援阿斯帕斯、图雷和米格诺列继续首发,杰拉德和库蒂尼奥出场,传闻即将转出的唐宁也进入首发,斯图里奇伤愈进入替补席。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米格诺列;格伦-约翰逊,图雷,维斯顿,恩里克;卢卡斯,乔-艾伦(58',亨德森);唐宁(72',艾比),杰拉德,库蒂尼奥;阿斯帕斯(46',斯图里奇)

北京时间8月1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7:00),2013/14赛季利物浦季前第7场热身赛在都柏林的阿维瓦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凯尔特人,巴尔德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利物浦遭遇季前热身首负。

新援阿斯帕斯、图雷和米格诺列继续首发,杰拉德和库蒂尼奥出场,传闻即将转出的唐宁也进入首发,斯图里奇伤愈进入替补席。凯尔特人第12分钟取得领先,巴尔德扣过图雷后禁区边缘射门,米格诺列出击扑挡,但皮球仍然吊入空门。利物浦随即展开反扑,唐宁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格伦-约翰逊直传,库蒂尼奥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凯尔特人门将扎鲁斯卡神勇扑出。

第16分钟,唐宁右路内切后劲射被扎鲁斯卡再度救出。库蒂尼奥左路劲射偏出近角。第21分钟,格伦-约翰逊禁区右侧的劲射也被扎鲁斯卡扑出。此 后利物浦的控制力有所减退,凯尔特人则连续利用定位球施加威胁。半场结束前,格伦-约翰逊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出,杰拉德外围劲射也被凯尔特人防线封 堵。斯托克斯中场铲倒库蒂尼奥被罚黄牌。斯托克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米格诺列没收。

下半场,斯图里奇换下阿斯帕斯。第48分钟,格伦-约翰逊直传,斯图里奇1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第54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图雷小禁区 边缘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6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扑出。亨德森换下乔-艾伦。第69分钟,斯图里奇传球,库蒂尼奥突入禁区弧内 劲射偏出。第75分钟,亨德森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第85分钟,库蒂尼奥送出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左侧16码处单刀挑射偏出。第87分钟,斯图里奇右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90分钟,杰 拉德传球,艾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又被扑出远角。伤停补时,亨德森开出角球,杰拉德远点的抽射偏出近角。利物浦遭遇季前热身首负。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米格诺列;格伦-约翰逊,图雷,维斯顿,恩里克;卢卡斯,乔-艾伦(58',亨德森);唐宁(72',艾比),杰拉德,库蒂尼奥;阿斯帕斯(46',斯图里奇)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75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