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彻底沦落!国米惨遭皇马蹂躏 重返欧冠仍然没戏

2013年08月11日 09:1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果不其然,国际米兰在面对实力强大的银河战舰时,毫无还手之力地以0-3败下了阵来,又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在后腰的位置上还需要一名特别能攻擅守 的球员,毕竟坎比亚索的状态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一名好的后腰能够对国际米兰年轻的防线形成有效的防守,会大大降低国际米兰的丢球数!

面对皇家马德里之前,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就提前缴械投降了,“别期望太多!”果不其然,国际米兰在面对实力强大的银河战舰时,毫无还手之力地以0-3败下了阵来,又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

整个夏季热身赛,国际米兰曾先后遇到了切尔西、瓦伦西亚、 皇家马德里这些一流豪门,但令人感到崩溃的是,国际米兰在面对这些强劲的对手时无论是场面上,还是从比分上来看都是没有反抗能力的。这3场的总比分是赤裸 裸地0-9!面对切尔西,国际米兰全线处于被动,在下半场坎帕尼亚罗更是直接被红牌罚出了场,最后穆里尼奥可以说给了老东家一些面子,并没有全力的进攻, 而是明显收着在打,最终0-2的比分也不至于太难看。面对瓦伦西亚,国际米兰的后防线完全被对手打爆,恼羞成怒地胡安甚至在对手进球之后,还下了一次“黑 手”,重重地将对手砍倒在地,可谓输球又输人!本场面对皇马,依然是没有任何机会可言,除了几次帕拉西奥的反击有些威胁之外,比赛的主动权牢牢地占据在皇 马这一边,最终0-3的比分也可以说是两队真实实力的反映!

《全市场》在分析,国际米兰的表现时曾这样表示:“也许不愿意接受,但这可能却是事实,国际米兰已经渐渐退出了欧洲顶级水平的行列,无论是从阵 容的配置还是板凳深度来说,目前的蓝黑军团已经很难称的上是豪门了。”没错,用“盛极必衰”来形容国际米兰再合适不过了,在穆里尼奥率队夺得三冠王之后, 国际米兰就开始一步步地走下滑路,球队的投入也越来越少,卖的人却越来越多!这似乎注定了国际米兰必将走向一个低潮。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不甚理想。除了稍微花了点钱买下了伊卡尔迪之外,几乎没有特别像样的买卖,坎帕尼亚罗是免费加盟,贝尔福 迪是卡萨诺交易的一部分,罗兰多也只是花了50万欧元租借而来,而事实上这名葡萄牙国脚在波尔图早已经没了主力的位置。所以,这样的小打小闹,在目前欧洲 “烧钱”的时代里面,国际米兰不花钱绝对可以说是不行的。不要说欧洲,甚至在意甲联赛当中,国际米兰恐怕都很难脱颖而出,毕竟在今年夏天意甲的中上游球队 投入都不少,特别象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与罗马都买了些特别有实力的球员,尽管下赛季没有任何欧战的任务,但国际米兰想要有所作为,也的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情,凭借现在的实力,下赛季踢欧冠也成了奢望。

从阵容配置来说,国际米兰至少还缺少一名有绝对实力的边后卫,在马扎里的战术里面边路进攻是非常主要的一环,尽管长友佑都能左能右,但还需要配 备一名能够打主力的球员,毕竟象若纳坦之流还难委以重任,好在国际米兰租借巴西小将华莱士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另外在后腰的位置上还需要一名特别能攻擅守 的球员,毕竟坎比亚索的状态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一名好的后腰能够对国际米兰年轻的防线形成有效的防守,会大大降低国际米兰的丢球数!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75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