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热身赛-小法2传1射内马尔建功 梅西受伤巴萨3-1

2013年08月11日 07:4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巴萨做出三人轮换调整,阿尔维斯、阿尔巴和内马尔休息,特略、蒙托亚和阿德里亚诺轮换登场。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45,巴萨的夏季第六场热身赛在马来西亚对阵明星联队,梅西因伤坐在板凳上观战,桑切斯、法布雷加斯和内马尔组成三叉戟,第32分钟,阿尔巴助攻法布雷加斯打破僵局,马来西亚明星联一度扳平比分,第43分钟内马尔依靠个人能力再次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下半场第74分钟,法布雷加斯助攻皮克破门,最终在夏季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巴萨3-1击败马拉西亚明星联队。

梅西在赛前的热身时突感大腿肌肉不适,最后一刻金球先生被官方宣布无缘本场比赛。比赛开始仅1分钟,巴萨除门将巴尔德斯外的全部10人已经都压 过半场,桑切斯突破突破后短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内连续颠球5次试图寻找射门机会未果。第3分钟,内马尔左侧肋部斜传禁区内,法布雷加斯铲射绵软无力。第4 分钟,法布雷加斯在中场突破时被从背后铲倒,马尔蒂诺场边关切地注视着。第9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左侧脚后跟直传,套边的阿尔巴回敲,内马尔15码处左脚挑 射偏出。

第11分钟,伊涅斯塔右侧横敲,皮克后插上弧顶处推射高出。第1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敲,法布雷加斯大禁区线上抽射偏出。第20分钟,马来西 亚明星联前锋在禁区前连过布斯克茨和皮克后面对巴尔德斯挑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底线。第25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得球后拉球转身爆射,皮球偏出远端立 柱。第28分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巴萨开始远射,伊涅斯塔30码处右脚弧线球擦柱偏出。

第31分钟,伊涅斯塔在右路突破时被踩脚,内马尔立刻上前为队友讨说法。第32分钟,阿尔巴左翼突破后传中,法布雷加斯中路几乎原地起跳头球攻 门,马来西亚门将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破门,巴萨艰难地取得了1-0的领先。第35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右侧突破时被放倒,裁判没有给出点球判罚。第40分 钟,马来西亚明星联发动快速反击,阿尔巴弧顶处铲球解围不远,阿马里-亚亚25码处重炮轰门破网,1-1平。

第43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肋部斜传禁区内,内马尔右脚脚尖一桶即晃过对方后卫,随即小禁区前抽射破门,巴萨2-1再次取得领先,内马尔连续两 场比赛取得进球。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内得球,边裁鸣哨巴萨前锋越位,可马来西亚联队的后卫防守凶悍,直接跃起落下踩到了法布雷加斯的脚,法布雷 加斯有些恼怒地和对手发生揪扯,内马尔和哈维上来劝开了两人。半场结束时,巴萨暂时2-1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巴萨做出三人轮换调整,阿尔维斯、阿尔巴和内马尔休息,特略、蒙托亚和阿德里亚诺轮换登场。第48分钟,特略左翼后插上推射 偏出。第56分钟,巴萨连续在禁区前右侧配合,蒙托亚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哈维角球罚至禁区内被顶出后,伊涅斯塔25码处低射被门将扑住。第60分钟,特 略下底回敲中路,法布雷加斯再传,伊涅斯塔15码处劲射偏出底线。

第62分钟,巴萨做出4人换人调整,巴尔德斯、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下场休息,平托、宋、多斯-桑托斯和塞尔吉奥-罗贝托上场,显然这是合 同中规定的巴萨主力队员参赛时间要求。第66分钟,阿德里亚诺左翼横向内切后劲射被门将扑住。第73分钟,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在禁区内小范围内完成踢墙配 合,很可惜桑切斯的推射被门将挡出。第74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挑传,皮克12码处重炮轰门破网,巴萨3-1扩大领先优势。

第77分钟,蒙托亚右侧肋部传中,塞尔吉奥-罗贝托15码处凌空抽射被挡出。第78分钟,阿德里亚诺左翼下底传中,多斯-桑托斯10码处凌空垫 射被门将挡出。第80分钟,小将巴格纳克换下马斯切拉诺。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受伤坐地不起,队医紧急进场为他治疗右脚踝,随他被直接抬离球场。第82 分钟,巴尔特拉换下皮克,东谷替补登场。比赛最后时刻,巴萨没有再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最终在夏季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巴萨3-1轻松击败马来西亚联队,北 京时间下周末,西甲联赛就将正式开战。(宏岚)

巴萨上半场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桑切斯,法布雷加斯,内马尔

巴萨下半场阵容(433):平托/阿德里亚诺,皮克(82’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80’巴格纳克),蒙托亚/宋,多斯-桑托斯,塞尔吉奥-罗贝托/桑切斯,法布雷加斯(82’东谷),特略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60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