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岩石替身 葡国脚中卫租借加盟

2013年08月11日 07:4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波尔图租借来葡萄牙国脚中卫罗兰多,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在完成罗兰多的转会后,切尔西右后卫华莱士距离租借加盟国米也十分接近,只需两家俱乐部确认最后的细节。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波尔图租借来葡萄牙国脚中卫罗兰多,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在萨穆埃尔受伤、西尔维斯特雷租借离队后, 国米中卫位置仅剩下小胡安、拉诺奇亚、坎帕尼亚罗、安德雷奥利和齐沃等人,对于主打三后卫体系的主教练马扎里来说,这样的配置远不能让其满意,因此在萨穆 埃尔受伤且齐沃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国米火速敲定这笔租借交易。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罗兰多此次加盟国米属于租借加盟,租借费为50万欧元,同时国米拥有优先买断条款。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时,罗兰多就乘 坐飞机抵达了米兰的马尔彭萨机场,在接受采访时,罗兰多也表示即将正式加盟,如今在接受完国米安排的体检之后,这位葡萄牙中卫正式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据 国米官网透露,罗兰多将前往美国,不过不会立刻随国米训练,而是进行单独训练,逐步的找到比赛的节奏。

尚不满28岁的罗兰多身高达到1米89,在场上防空能力出众,同时身体强壮、下脚果断。罗兰多出道于葡萄牙低级别联赛,在2008年以70万欧 元的低价加盟波尔图,并很快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加盟波尔图的首个赛季,罗兰多和布鲁诺-阿尔维斯的中卫组合就帮助球队问鼎葡超冠军。凭借着在波尔图稳定 的发挥,罗兰多还一度被曼联视为补强后防线的目标之一。在国家队方面,罗兰多先后代表葡萄牙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

上赛季罗兰多在波尔图失去了主力中卫的位置,因此冬歇期被租借至那不勒斯,但在那不勒斯,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卫仅仅在意甲和欧联杯中获得9次出场 机会,在租借期满后回到了波尔图。此番加盟国米,罗兰多将再次与马扎里合作,虽然在那不勒斯效力期间罗兰多并非马扎里中卫位置的首选,但在萨穆埃尔伤停、 后防线还不够稳定的国米,这位葡萄牙国脚依然有机会在主力位置赢得一席之地。

在罗兰多正式加盟国米后,蓝黑军团阵中已拥有瓜林、佩雷拉和罗兰多三位前波尔图球员。据《都灵体育报》消息,由于两家俱乐部在近些年拥有良好的 合作关系,国米有望凭借这层关系以较低的价格买下波尔图的巴西中场费尔南多,这位强力后腰与波尔图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同时费尔南多本人并不愿意与 波尔图完成续约。在后腰位置上,马扎里目前主要使用瓜林和坎比亚索,缺少一位扫荡能力强的的后腰,费尔南多虽然是个非常好的人选,但苦于囊中羞涩,国米可 能会转而求购博洛尼亚小将泰德尔。在完成罗兰多的转会后,切尔西右后卫华莱士距离租借加盟国米也十分接近,只需两家俱乐部确认最后的细节。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1/180961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