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英格兰主帅奇葩 下令切尔西球员不许和鲁尼说话

2013年08月10日 13:3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霍奇森说:“要求鲁尼不和切尔西的球员说话,这也许有点困难,有点幼稚,但我有这个责任,我要让鲁尼集中精力,我会力争让所有人都清楚,这里是英格兰队。”  鲁尼对于霍奇森的特殊照顾表示了感谢,他说非常期盼到英格兰队踢球,他的心情也好多了。

英格兰队即将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备战与苏格兰队的友谊赛,三狮军团主教练霍奇森下达了一条命令,到了英格兰队里,切尔西的球员,不许和鲁尼说话!

鲁尼正身处转会风波之中,切尔西对他提出了两次报价,曼联都予以了拒绝,不过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明确表示,会一直追逐鲁尼,直到转会的最后一天。鲁尼本人也很想转会切尔西,他和曼联闹得很不愉快,转会风波进入了敏感期。

在这种情况下,霍奇森下令,到了英格兰队,就不许谈转会的事情分心。据《太阳报》披露,霍奇森下令,英格兰的几名切尔西球员,包括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和加里-卡希尔,都不许试图和鲁尼交谈“勾搭”,当然,日常的招呼和寒暄不在禁止之列,但涉及转会的“深谈”绝对禁止。

霍奇森说:“要求鲁尼不和切尔西的球员说话,这也许有点困难,有点幼稚,但我有这个责任,我要让鲁尼集中精力,我会力争让所有人都清楚,这里是英格兰队。”

之所以下这个命令,是因为切尔西在过去有过类似的做法。在英格兰队,蓝军球员当年曾经私下“勾搭”过阿什利-科尔和杰拉德,而这似乎来自穆里尼奥的授意。如今虽然狂人发话说,绝不会私下接触球员,但在英格兰队集训时,利用球员发动攻心战的机会,恐怕切尔西主帅不会放过,于是这才有了霍奇森的这条禁令

“我所关心的是,这场比赛是英格兰对苏格兰,更重要的是世界杯预选赛,”霍奇森说,显然他不希望球员在集训时分心,“当然,莫耶斯和穆里尼奥对英格兰队都很支持。”

鲁尼对于霍奇森的特殊照顾表示了感谢,他说非常期盼到英格兰队踢球,他的心情也好多了。“迫不及待的要和英格兰队阵容会和,希望能打一场正式比赛,打苏格兰队总是大战。”鲁尼在推特上说。“非常感谢霍奇森选择我进队,他显示了对我的信心和支持,很感谢。”

在曼联,鲁尼处在被“冷冻”的状态,赛季前的系列热身赛,曼联都以他受伤为由,没有带他出战。即使在鲁尼伤愈后,里奥-费迪南德的纪念赛也没让他出战,英国媒体披露,鲁尼自己对此感到不满,他于是要求到曼联预备队打比赛,以保持状态迎接英格兰队的赛事,如今到三狮军团,终于有比赛可踢,鲁尼的情绪自然会比在曼联时舒畅许多。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50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