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摊上大事了!利物浦天才揍女友被逮捕 或遭监禁

2013年08月10日 13:3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利物浦18岁天才斯特林摊上事了,据《太阳报》报道,斯特林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被警方逮捕,由于涉嫌殴打女友,斯特林将不得不面对警方的调查,甚至可能遭到6个月的监禁。在此案发生前一天,斯特林还刚刚入选了英格兰的U21队,将在下周二参加与苏格兰的友谊赛。

利物浦18岁天才斯特林摊上事了,据《太阳报》报道,斯特林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被警方逮捕,由于涉嫌殴打女友,斯特林将不得不面对警方的调查,甚至可能遭到6个月的监禁。

《太阳报》在报道中详细介绍了整个事件的过程。事发当天本是斯特林女友莎娜-哈利迪20岁的生日,两人相约外出就餐。据知情人士透露,斯特林给女友买了一双昂贵的Louboutins高跟鞋作为礼物。而莎娜本人也很开心,甚至在个人推特上贴出两人就餐的照片。但是几个小时后,两人便发生了争吵,并且动了手,随后斯特林在利物浦市郊被警方逮捕。

而默西塞德郡警方已经证实,“18岁的拉希姆-斯特林,因被指控普通人身攻击而被逮捕。”斯特林被指控殴打了女友,但他本人予以否认。利物浦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称:“斯特林已经否认了指控,案件仍在调查中。现在不会对此事进行评论。”

在当地时间的周五,斯特林已经被取保候审。在9月20日,利物浦治安法庭将会对此案进行宣判。如果罪名成立,斯特林本人将会面临6个月的监禁。

据《太阳报》报道,斯特林与莎娜自2010年起开始交往,至今已经近三年的时间,莎娜还赢得了今年英格兰顶级模特的荣誉,但是两人如今却要对簿公堂,着实有些匪夷所思。

斯特林出生于1994年12月,身高1米70,上赛季他代表利物浦出战36场,打进2球,由于出色的表现,在去年11月他还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在此案发生前一天,斯特林还刚刚入选了英格兰的U21队,将在下周二参加与苏格兰的友谊赛。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50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