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国米今夏第四援抵达将体检 葡国脚铁卫闪电加盟

2013年08月10日 09:0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国际米兰的两笔重要转会,罗兰多和华莱士都进展非常顺利,罗兰多更是已经抵达,体检之后将正式加盟,他也是国际米兰今夏继伊卡尔迪、贝尔福迪、拉克索尔特之后第4笔签约。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罗兰多乘坐飞机抵达米兰马尔彭萨球场,而他此行正是要到国际米兰基地进行体检。

国际米兰的两笔重要转会,罗兰多和华莱士都进展非常顺利,罗兰多更是已经抵达,体检之后将正式加盟,他也是国际米兰今夏继伊卡尔迪、贝尔福迪、拉克索尔特之后第4笔签约。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罗兰多乘坐飞机抵达米兰马尔彭萨球场,而他此行正是要到国际米兰基地进行体检。而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很高兴能来到这,不过现在我不能说什么,让我们在之后再来谈吧。”而这番言辞也被看做是他即将加盟的信号,而他将在国际米兰美国集训时单独训练,进行有氧训练恢复比赛节奏,而这也是马扎里所期待的。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报道,罗兰多将在今天完成体检,而接下来他将跟国际米兰签下至少一年的合同,转会的形式将是租借附加优先买断权,租借费将是50万欧元。转会专家苏古尼则表示,在罗兰多之后,国际米兰将不会在后防线上做任何新的补充,罗兰多将会替代因为重伤而饱受困扰的齐沃,此外萨穆埃尔将缺席数周时间。

而根据《罗马体育报》介绍,昨天国际米兰和波尔图方面的谈判是在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卡以及波尔图主席之子平托-达科斯塔以及经纪人克劳迪奥-维格雷利之间展开的。两家俱乐部在最近先后完成瓜林以及佩雷拉的转会,彼此的关系很棒,这也是转会得以迅速完成的原因。波尔图本希望将罗兰多永久卖出,但葡萄牙人也知道目前没有人会愿意为合同2015年到期的罗兰多支付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国际米兰提出的租借附加优先买断权的方案也最终被接受,买断的价格设置在450万欧元,罗兰多是马扎里所希望得到的即插即用的球员,在上赛季两人在那不勒斯的共事经历之后,马扎里也愿意再给罗兰多一个机会。

巴西边后卫华莱士的转会也已经尘埃落定。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华莱士实际上已经是国际米兰人。天空体育记者巴尔扎吉表示:“目前所有问题都已经找到解决方案,欠缺的仅仅是最后的签字,但也将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到来,转会的最后形式是租借但并不包括优先权。在接下来,华莱士将马上和马扎里在美国的队伍会和进行集训。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表达同样的看法:“华莱士将很快能被马扎里所使用。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目前欠缺的只是将之前他从弗鲁米内塞转会而来的文件搞妥即可完成租借。目前华莱士本人已经对加盟国际米兰迫不及待,他希望尽快接受体检,并完成官方宣布这最后一步,很快这名19岁的巴西小将就将成为国际米兰的新一员。”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37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