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巨头宣布续约意甲顶星 全欧洲争夺红人再战五年

2013年08月10日 09:0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宣布同队内的绝对核心、26岁的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续约到2018年。就在今天凌晨那不勒斯2-1击败本菲卡的比赛中,德劳伦蒂斯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了这样的消息,“同哈姆西克是完美的一段婚姻,他是一个出色的人,一个无比职业的人还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穿上那不勒斯的球衣是一种荣耀。

北京时间8月10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宣布同队内的绝对核心、26岁的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续约到2018年。

就在今天凌晨那不勒斯2-1击败本菲卡的比赛中,德劳伦蒂斯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了这样的消息,“同哈姆西克是完美的一段婚姻,他是一个出色的人,一个无比职业的人还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穿上那不勒斯的球衣是一种荣耀。他同让以穿上那不勒斯球衣为荣,我们已经同他完成了续约,续约到2018年。”

哈姆西克于2007年加盟那不勒斯,现在早已经成为了那不勒斯的绝对核心球员,同样也是意甲的招牌球星之一,包括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在内的意甲豪门以及曼联等欧洲豪门此前都有求购哈姆西克的传闻,不过在贝尼特斯到达球队之后,新赛季野心勃勃的那不勒斯也是买入了伊瓜因、梅尔斯腾、卡列洪、阿尔比奥尔等强援,哈姆西克也做出了留队的决定。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376.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