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吉格斯第二!英超球星曝性丑闻 偷情未遂遭勒索

2013年08月10日 08:5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性丑闻是世界足坛永远不会绝迹的元素,英国《太阳报》素以花边新闻名满天下。据了解,这名大牌球星为了能与这位女球迷上床,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他向女球迷发送了不少暧昧短信。

性丑闻是世界足坛永远不会绝迹的元素,英国《太阳报》素以花边新闻名满天下。日前,该报再次曝出重磅猛料,称英超某豪门的一位大牌球星卷入偷腥丑闻,他试图与一位女球迷发生关系,但最终换来的却是被勒索的窘境。

《太阳报》在显要位置登载了这条猛料,当事人一方的女球迷是一位双性恋,她上半面部被遮挡,身着黑色bra的她,胸部似乎有些下垂,身材并不算很出众。另一方当事人,《太阳报》没有披露姓名,只是称他是英超某豪门的一位顶级球星,有国家队出场记录,并且已经结婚。通过这些匮乏的信息,球迷们还是可以大胆展开猜想,猜测一下这位偷腥的球星到底是何人。

据了解,这名大牌球星为了能与这位女球迷上床,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他向女球迷发送了不少暧昧短信。让他始料未及的是,女球迷不仅不上钩,还打算反咬他一口。这个女球迷警告这名想入非非的球星,如果不出10万英镑,她就会将这些肉麻的短信公之于众,“我保存了所有的短信截图,全都是你想和我上床的短信。”

关于两人是如何勾搭上的,《太阳报》透露,起初,这名女球迷通过互联网向这名球星索要一些重要比赛的门票以及亲笔签名的球衣。为了达成所愿,女球迷做出了一些性暗示,并且询问了这名球星的婚姻问题。最开始,这名球星还是死守底线,坚称他不会背叛自己的妻子。

随后,女球迷发出了不少挑逗短信,球星终于架不住了,他动起了与这名女球迷一夜情的歪心思。一个月前,这名球星向女球迷提出在酒店开房过夜的要求,并且反复要求这名女球迷为自己严守秘密。

悲剧的是,这名球星的努力不仅没能得到回报,反而是偷鸡不成蚀把米,遭到了女球迷的勒索。起初,女球迷向球星索要2万英镑的保密费,但是很快她的胃口越来越大,“要让我保守秘密,得看你出多少钱。你发给我的那些想和我上床的短信,我都有截图。”

女球迷要价一路飙升到10万英镑,这名大腕最终向妻子坦白了自己的不轨邪念。球星的妻子如何在内部处理犯事的老公,我们不得而知,但她决定亲自出面摆平此事,她给女球迷回复短信,“我们绝对不会给你钱,你一分钱都拿不到。你知道么?你就是个贱妇,你会白忙活一场。”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这名偷腥未遂的球星到底是谁。两年前,《太阳报》也曾踢爆英超某顶级球星的“偷情们”丑闻,丑闻最终没能被瞒住,偷腥的球星是大名鼎鼎的吉格斯,这一丑闻当时在世界足坛引发了轩然大波。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中标的球星会是何人?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0/1809388.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